<試試看>
我喜歡現在的你,也喜歡這張照片裡乾淨率性清朗的你。



<psp>
這些日子裡的你,有沒有常常拿出摯愛亮紅機種好好的練功呢?



<巴奈>
重溫這篇,重聽巴奈,我也要說,我愛我的媽媽,我愛善良溫暖的你。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一再唱出感動的你,一再一再的暖活了我的心。



<早上8點40>
你說要你隕落,你也甘之如飴;我說,我才捨不得咧!



<幾個月前要放在無名的自我介紹>
對我來說,你快樂自適著很OK,受欺捱限很不OK



<我很謝謝大家>
我們會一直一直好認真好認真的為你加油 也為你堅強勇敢!



<參賽者心路歷程>
原來,對你的思念也會抽芽,一路藤繞蔓延,直到,驗證永恆。



<平靜>
勇敢堅強善良美好的楊宗緯,我們真的真的好愛你!



<Today>
周口店與丸子的經典拌嘴場面,猶是想像中那令人微揚唇角的欣悅鏡頭。



<簽名唱歌標會>
願我們滿滿滿滿的愛能讓你永遠都不再有任何自卑的體會!



<怎麼了這麼多的蜚言流語>
你快樂我也快樂,你難過我也會難過,愛你與挺你,毫無條件地。



<簽名筆唱反調會議室>
對你的牽掛,我也好珍重地放在心底,天天努力的想幫你的心蓋棉被。



<學弟所瑞>
這輩子,我也絕對不會把你忘記的。



<昨天電視看完了嗎>
這天後,我們以鴿子這一身分恆久榮耀~



<以前>
我們一直都知道~你始終是那位單純的想榮耀家人與鴿子的大男生。



<人二雄>
也始終好感謝著,詹大哥,謝謝你總是照顧著宗緯,真的真的很謝謝每一位看到宗緯的好,疼惜宗緯的大哥大姊們!



<搞創作>
史上最悚震人心的創作,那夜,根本無法安穩的闔眼入睡,差點就毅然連夜趕回彰師。



<星光>
在你身上,我也擁抱了好多好多的溫暖,你也一直的暖活著我的心。



<聽你這麼說>
聽你當時這麼說,我們的心真的好痛,真的很不捨很不捨。



<你們辛苦了>
那現在的你,比起當時,好些了嗎



<走一些通告>
如果能夠,我也好希望你能猶是當初那麼朗闊的你。



<悔過書>
面對,也是我從你身上看到與學到的勇氣。



<很想>
很想,你的每一天都是洋溢喜樂的。



<迷人的世界>
One Day,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人如我們般的感受到你是如此的真善美好。



<精彩生活>
我也希望你能開心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職志>
我們會一直一直守在你身邊,陪你堅信真摯,勇敢飛揚。



<鴿群>
或許某天,很多事已不再,請你相信,我始終懸著微笑,祝福著你。



<到家囉>
將一直守候著,等著跟你說聲,歡迎回來。



<快點好起來>
一直都自覺渺小,無法幫到你什麼,但我一定會持續努力的!



<如果孤單>
如果孤單,鴿子陪你,永遠永遠。



<哈哈哈哈哈哈>
多盼望,你能總是這麼開朗少憂的大笑著。



<我沒說過那句話>
堅定的相信你支持你守護你,一直一直的。



<還沒>
還沒,無妨的,我們都會耐心等待,為真正屬於你的藍天喝采。



<謝謝無名鴿窩>
為著善良可愛的你,我們都將恆久的相偎 相守。



<合體吧~~~~~~~~>
是這句話,讓我有了彙編鴿子合體書的念頭,找今今MSN上討論了幾夜,繼家族書與批兔書後再次合作,於是,有了合刊加油書。



<還有海灘>
踩著摯愛的勃肯拖,一起找個有大型shopping mall的海島國家,一起好好的曬曬暖陽吧。



<婦女救援基金會>
因為你的號召,五天內所有餐券悉數認購完罄。



<靜而後動>
因為你的堅強實力,因為鴿子的恆毅守護,你的人氣是不會下滑的!



<幾米--幸運兒>
失去自由很辛苦,但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為你加油,為你榮耀。



<小秀的話>
你曾經回覆過我:這個聲音是屬於這世界的!我們都陪著你一起加油!



<閱報後>
我想深信,只要一起堅持下去,這世界終會還給我們公理的!



<I am fine,thank you!>
那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很好著很好著喔!



<謝謝威翰>
謝謝阿蓋學弟 謝謝懷之學弟 謝謝陳傑學弟 謝謝所有的學弟妹們 



<那片天空>
拭乾淚水後,會一直當你最堅定的後盾。



<To 小米妹妹>
始終是,想陪伴你給你支持幫你打氣為你加油的 愛的公式。



<七彩霓虹>
其實你就是魯夫呀,你早已把愛你的我們牢牢的圈住了,永不離棄的。



<催淚的理由>
我們也會盡全力守護你給我們的愛,永不停止,Never。



<我不會改>
初衷同樣真摯的我們,陪你昂首闊步向前行。



<祝福>
好感謝一樣的他,一樣的你,一樣的我會持續關心著你,堅持下去。



<那麼好的開始>
雪瑞曾回你,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們一直努力著,所以,一定會的。



<毀譽>
你知道的,我們始終,毫無條件的支持著你,為你的藍天榮耀喝采。



<伏筆>
那個西門町的午後,緯美兄弟的情誼,深深感動著我們。



<視若無睹>
可以的,堅持最初的堅持,一起走過以後的以後。



<forever>
Being your Dove,我很幸福。



<送暖>
當你幸福的笑了,我的世界於是亮了。恆久守護總帶給我們溫暖的 你。



<9K>
因為與學弟的相聚,於是你開心;因為你開心著,我也開心了。



<蹲馬桶>
是刻意的雲淡風輕 刻意的一派率性?



<熱流>
你當然會有很多很多屬於你的經典,等我50歲,我還要繼續排隊看你的演唱會。



<我與你們和他們>
而我,自始至終都為我所支持著深愛著的你 驕傲著!



<忘了哭>
這標題當初嚇到了我,但不要緊的,因為只要你好,我就好。



<嗨~~~~~>
08年會是好年的,神一定會聽得見我們的虔敬祝禱的。



<迴旋木馬的終端>
喜歡著你的喜歡,堅持著你的堅持,陪你,小小力量,隱隱堅持。



<家>
我願選擇暖暖的相信你,一家人,趕我,我也不走。



<那是楊宗緯>
那是楊宗緯,那是我們心心念念著他的喜樂他的幸福他的起飛與昂揚的楊宗緯;那是鴿子,那是我們始終都引以為傲據以為榮的美好身分;那是我們,那是07年開始的承諾,那是延續永恆的誓言,鴿子陪你一起走,陪你到最後。



<悶>
凌晨兩點三十八分的網誌 恆等於 萬千鴿子的殷切懸念與牽掛。



<白話文>
楊媽媽與我們,始終都是這麼的以你為盈心的榮耀。



<Body and Soul>
深呼吸,想念你,無論晴陰,都祈願你能擁抱好心情。



<范范棒棒>
不自溺於蠼螋的迷思,不膠困於無知的絮絮喃喃,我們陪你撕裂那虛妄的黑暗。



<Enjoy>
我們的王子,希望你開心,過不去的,或許就掉頭吧。



<才算珍重>
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北京台灣的我們,摯愛的都是你。



<謝啦>
知道嗎?你,始終都是鴿子最美好的遇見。



<好像>
即使沿途泥濘,我們陪你邁前的步履,始終堅定。



<游完回來>
會堅持這樣的堅持~Always on your side



<用失去來換>
倘若可以,我願用一切來換,只要你能平順前行,你能真心快樂。



<僅僅歡愉>
緊緊守護,單純望著就讓人感到心暖的 你。



<白色酢漿草>
我希望給你的一直都是好多好多的,四瓣酢漿草。



<多少 是因為瀕臨邊緣>
Be yourself,就已是最好的。



<最後一句>
每天醒來,都會為了你而勇敢微笑,為了給你力量而持續堅強。



<起始>
幕一下,見證了傳奇,已似燦月耀亮了繁星。我們愛你,永遠愛著。



<想說>
總是想傾盡所能的,給你很多很多很暖很暖的美好。



<動為上策>
感謝所有師大泳隊的學弟妹們曾帶給你的重要力量。



<送花>
對你的,喜歡,也無處可躲。



<剛剛很無聊>
與海棉寶寶一樣積極樂觀認真努力極度善良沒心機的你,快樂些好嗎



<我很好>
銘心冀盼,所有勇氣堅強都給你;深切願求,溫暖能量都予你。



<九把刀的新書 鴿子朋友的提醒>
說好,我們各司其職,我們負責氣懣那些壞傢伙,你負責健康快樂。



<愛玩嘛!!>
衝著你那陣子的愛玩,為你,我開始了樣式設計的學習與分享歷程。



<突破>
不僅你自己,我們亦滿滿驕傲,無盡榮耀著。



<重新明亮>
a shi ta ha re ru ka na



<我要讓你棉快樂>
肯定說這聲音這俊影才不會被遺忘掉--楊宗緯 加油!



<隨變>
隨外界風雨如何突變,我們一直是這樣的愛你,永不變。



<靜好之境>
你終於知道啦,你很帥,無論外表與心地都是!



<睡著的大提琴>
希望你永遠記得,無論如何,你都有我們最真摯最全心的愛。



<漂丿>
撫你羽翼,在你旋盪迴繞之際,暖柔陪你振翅飛返我們共有的家園。



<吶喊的原因>
陪你耐心等待那天的到來,然後,我們一起飛向屬於你的那片燦亮天藍--倒數390天。



<我的志願>
倘若能讓你開心笑著,那,這些勃肯拖全給你了,算我的。



<桃李不言>
只要不放棄,夢想就永遠不會消失,任誰也不能剝奪。



<幾篇>
C'est La Vie。淡淡夢醒,猶然守護。



<心情好>
你開心了,於是我們都心安的,笑了。



<永遠的 初次的舞台>
每一個 初次的舞台,但願都能守護在台下,為你榮耀。



<哄>
猜不透,只得憂宕。只能遙喃:誓言,陪你,恆。



<輕鬆>
一點都不輕鬆的輕鬆,我嘲笑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造句>
親愛的你,臉蛋帥身材好文筆佳會唱歌懂畫畫個性善良可愛謙虛有禮,這樣的你未免也美好得真是太超過了吧^_________^



<限制級>
喜歡有人陪,希望受傷時有人理解。(可以開放讓我們排隊領號碼牌嗎?)



<今仔日風真透>
你也是,要好好著好好著喔。打勾勾。



<好好的>
說好的,你一定要做到喔,一起,好好的。



<感覺得到>
陪你深信一起堅持後的美好,我們愛你,也永遠都是事實。



<都是短褲惹的禍>
鴿子棉的帥氣店長是好好人,一定一定會被上天所祝福的。



<不要讓你的媽媽與妹妹失望了>
狗兒的胡謅鬼扯根本動搖不了我們絲毫,因為我們早已看見了,你的美好。



<集點卡>
只要能有一丁點兒予你暖意與力量的可能性,我就會一直勇敢的堅持下去。



<被淚浸溼的畫面>
我們拚盡全力要溫暖守護你的愛永遠不會停!Never!



<台灣劇集音樂>
Walk the Walk,我們從來不孤單,因為,我們有你有彼此。



<可不可以實現>
我只願:你平順前行,真心快樂。這樣的我,但盼不會是你的負荷。



<早已無關>
盼能為你揮抹暗黑的籠罩,撫慰佈傷的心懷,讓雲這樣白,風這樣柔。



<沙漠中的玫瑰>
身為固守誠善銅像的鴿子,我始終引以為榮耀。堅定陪你,努力喚回該屬於你的正義與真理。



<憐礎惜寧>
生命僅有一回,放棄就再也沒有機會。我們都要為愛我們與我們愛的人好好珍視自己。



<長篇大論>
祈請上帝賜與我魯夫的雙臂,好讓我能在你最需要時,傾盡一切無條件的愛,投遞予你。



<精神>
我們都會陪著你,守護著你做自己--做永遠認真唱歌忠於自己的楊宗緯。



<記憶中的美麗>
有你的日子,對我們而言,也在在都是記憶中的美麗。



<離境>
螫心的思念未曾止歇,你,總算回來了。



<行前>
怎捨得 讓你躲進世界的角落。



<我尬意啦~~~~~~~~~~>
時間能透明許多事,上帝一定會看見的,我們的你是多麼棒的好人。



<Murilo>
用我小小力量,牢牢守護,決然未懼,陪你,並肩。



<用心>
跌宕的旅程,不墜的傳奇,始終都在這裡,守護你。



<很欣慰我去做了唱了>
很幸福我們去盼了等了聽了,再次因你而滿滿榮耀了。



<新的>
我殷求能懂,祈你平順快樂地悠颺,而我決定到底,護守。



<理直的力量>
課堂上,課後,我們都與最帥朗最善良的助教,並肩。



<快樂 放天燈>
你 快樂 放天燈,我 誓約 陪你等。



<比 賽 開 始>
我 微笑 注視,你 暖摯 心意。



<寵兒>
一直殷望著你的眸裡,始終堅定信任的那抹光,從來未曾絲毫動搖。



<如何讓你遇見我>
是這樣一個美麗的時刻,當心底認定彼此,是最美好的 遇見。



<立牌>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濃霧散去後,就可以看見最美麗的星空。



<浩南 你好嗎>
願,我們的太陽,在堅定護守陪伴下,一直順利綻發,你的光亮。



<剛好是靜默的時光>
陪你,在這靜默的時光。體會地,微笑。暖柔地,凝望。



<墮落>
思念往我心上螫,我未曾止歇懷念,你的俊顏。



<矮鵝>
矮鵝...免歹勢...有帥才敢大聲呀...^____________________^



<缺口>
當你的心有著缺口,我該用什麼方式讓自己不跟著憂傷?



<我愛國體>
你念國體,他念北體,我們衷祈,你們可愛兄弟, 平安歡喜。



<的時候>
相隨的腳步很穩,當虛妄風雨猶然疾襲的時候;
盼予的力量很多,當我們始終堅信美麗的時候。
無論發生了什麼,
無論走到了哪裡,
我們都願堅定地並肩與你,
那早已是兩年前就根固而無可撼搖的「信任」與「堅定」。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ieChu&collection_category_id=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