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可以神奇地治癒昨日的傷痛



只要再耐心地等一下下
憂鬱的陰天轉眼變為清朗的晴空



雖然我還是
參不透
哄著 哄的 是誰



雖然我還是
猜不出
輕鬆的標題之下 是否真為輕鬆的內容



但是
無論如何



挺你 早已經是鐵了心要做的事情
陪你 一起走下去 也是去年10/26與你說好的 一輩子的諾



我會信守約定
你呢



最近帶新生班級
忙翻了我



很累很累
今晚累得看著自己的網誌而假寐打盹



但是
無論再累
想你的心情 是不可能消逝的
我們都好想好想你



低吼著"還我"的 哄
一開始就落了鎖的 輕鬆



憂惱擔心 沒停過
祈求你要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