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青春 都不見了
多少情懷 也可能都更改了


可是
我很高興擁有


妳們 給我的愛





當聽著你在台上
望向遍佈全場的我們


一字一句
誠自肺腑的言訴


我們的心中
也有無限的感慨 以及


更多更多
因為我們彼此這沿途的依偎而盈滿胸臆的


 感 動


我們的眼淚也
忍不住掉了下來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聽著你唱
思緒遙著飄往07年的11月17日


那一晚也是
國父紀念館


同一地點
同一舞台


那裡是
永恆的星光畢典禮成後


你 初次的舞台


近 十個月前
你 就是在那個燦要舞台上 以磅礡的11首經典主題曲 再一次豔懾所有觀眾


近三百個日子前的那一夜
你也曾在那一直都該屬於你的舞台上 榮耀楊媽媽 榮耀家人 榮耀鴿子



{###_jello929/3540839.flv_###}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多希望
能夠讓你永遠的牢牢牢牢記清


即使
年華飛逝


即使
韶光荏苒


即使
青春不再


即使
情懷已改


你將永遠都擁有我們竭能想投遞予你的
 

無盡的 愛


我們 永遠
與你 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