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你選用了美麗佳人淨雅版了

很開心很開心

感覺好像中了樂透一樣

(呵呵~這比喻僅來自想像~因為我只買過一次樂透~

沒中過~其實不懂那真切的感覺)



其實

我本來並不會這些樣式設計.圖檔處理等等的

是因為~

覺得你很想"改變"

從這小小的DETAIL做起

想幫你

即使只能幫上一點點 都好



所以超努力超認真的學

其實

還是有些小粗糙

沒有專業的水準

但是

有我努力的痕跡



所以

即使不是最好的成品

但是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很努力的在做

當看到自己的成品時

真的很有成就感 也很開心

再看到你願意選用

更是感動不已 從剛剛就笑個不停 傻里傻氣的



無論如何

重點是

你開心



你開心著

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