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學弟
你看過<白色巨塔>這本書或者是電視劇嗎?



其中的主角蘇怡華醫師曾經說過:



生命中有很多值得我們珍惜的
美好幸福
如果我們整天愁眉苦臉的話
那幸福可是會離我們而去的



放心
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如果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那我怎麼去照顧我喜歡的人





*  *  *  *  *





學弟
儘管你已出面澄清
那只是一篇"創作"
但是
學姐我還是很在意



希望你要記取
生命 只有一回
失去了 就真的再也沒有了
就再也不能夠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總是覺得世界上很難有東西真的可以是永遠的
包括記憶也不能



人們的記憶其實是沒有保障的
儘管幾乎是每個人都曾在生命的某一個片刻
做出承諾"我會永遠記得你" "我會永遠愛你" "我會永遠......" 永遠......永遠......



但是
其實 再努力 再拚命
都好難好難可以真正的 永恆 亙古不渝



所以
在生命還在時
我們都還能擁有還能把握時
好好好好好好用心用力的去珍惜吧



儘管生命中總是難免一些讓我們前所未料或是措手不及
難以面對的一些"有的沒的"是是非非 



但是
我們都不該怯懦的瑟縮在自己的殼裡哀哀自憐
總要學著讓自己更堅強更剛毅更能在挫折中在風風雨雨之中挺立起來



我們都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們都要讓自己的心更強壯



如此
我們才能夠去保護去照顧那些愛我們的以及我們愛的人
不是嗎



一起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堅毅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