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豐論壇http://sftv.com.tw:8000/sftv/viewforum.php?f=4
由deppy寫給許與空的文,真是好文 (轉貼)


許安進張忠進,稱呼你們的名字對我而言還是尊重你們了!
從合約始末看來,越來越可以看清你們根本就是想要從宗緯身上搖錢下來,
他剛開始的沈默還真是做對了!你們的狐狸尾巴也差不多所有的歌迷都看清了!
你們想要從宗緯身上獲取暴利~因為他有許多死忠支持他的迷哥迷姊們,
後來你們發現他不是外表那麼好控制,更甚是個剛強有原則的人,
所以開始放話開始要他好看的是嗎?我得不到別人也休想??

現在社會的確是沒有什麼社會善良風俗可言,
但相對的正也是剛好之所以楊宗緯會如此大紅的原因!
因為在他身上大家都看到何謂謙虛真摯,
一個真正的鑽石儘管被潑黑水,他還是最璀璨的寶石!
我實話說,理性預期我還不敢說,但最起碼的適應預期還是有的,
你們這兩人過去前科累累叫人怎麼不勝擔心?
結果呢?只能證明偉大的Friedmen先生的適應預期理論是對的!!
(你們該不會可悲的沒讀書到連弗利德曼先生是誰都不知道?
整天只知道討債與威脅別人?)
楊宗緯不過提出若有吸毒以及性病等情況得自動解約,出國得兩家人陪同,
工作不得超過8小時以及正確公布財務資訊,老實說這都是非常正當的防衛辦法!
還記得當年許不了怎麼被黑道殘害到死,
有吸毒與性病自動解約是再合理也不過!
你們不同意難道是想要用毒品控制他,
好讓他一輩子替你們這兩個不要臉的人賺錢,跟當年的許不了一樣???
告訴你們!休想!!!!!
再來,傳說當年許安進先生你曾經與孫耀威先生的合約事件,好似把人困在日本?這點也是防範你想要硬逼宗緯簽下不平等合約所設的反制條款,你在怕什麼?如果坦蕩蕩何必心虛?
再來,人一天工作8小時過份嗎??而且看到宗緯特別提此條款,
我只為你們感到可悲!!!宗緯之前在華研可不是這樣的!
工作到三更半夜依舊微笑開心以對,
你們這兩個人為何會讓宗緯特別提此條款?

許安進張忠信你們這兩個不算人的傢伙自己想一想,
為何楊宗緯會想要提出此條款?
就是你們前科累累,還是黑道出身,誰人不怕?
我也不是未出社會的學生,
我工作的領域剛好也是你們黑道非常有興趣的工程業!
所以你們死命的說早就金盆洗手,我聽了只覺得好笑!!
黑道金盆洗手除非是這塊大餅已經連餅渣都沒了才有可能!
少愚弄一般老百姓!

喜愛楊宗緯的歌迷大多都是社會人士,
我們有相當的社會經驗可以判斷孰是孰非
今天你們二人再怎麼放話,甚至威脅恐嚇的方式只會更令人反感!
實話說就算這件事不了了之或者是有解決途徑,
我再也不願宗緯與你們有"任何一絲絲的干係,
跟你們黑道扯上關係真是沒一件好事!
自己禍國殃民,危害子孫就算了!
幹嘛還別人家的小孩~請替姓許以及姓張的積點陰德!!!!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張忠信以恐嚇的方式,
直接訴諸媒體要宗緯付出嚴重的代價!!
告訴你們,如果楊宗緯以及他的家人有任何傷害
第一個嫌疑犯就是你張忠信!!!!
你這不要臉沒讀書,敗壞社會風氣異類,
休想因為用威脅恐嚇的方法就想逼宗緯以及我們歌迷就範!
我到要看看你這黑道間暴力討債大哥到底有何能耐!
你越是放話,就越是沒有歌迷想要支持宗緯跟你們合作!
說什麼只是中間人沒拿錢~現在呢??還不是為了利益嘎不攏
可恥!可笑!!!!

你們就儘管繼續放話,繼續作你們的大鯨魚,
我們鴿子也會死死守著我們的銅像,
與他一起成為小蝦米對抗你們這些可惡至極,禍害社會,
萬惡淵藪罪惡毒流得大鯨魚!!!

來這留言只是要告訴你們這兩個披著人皮的禽獸:
楊宗緯是我們心中的寶,無論你們怎麼醜化他的形象,
借媒體放話傷害他,逼他就範
我們鴿子相信我們在星光大道半年間看到那個真摯、熱誠、的楊宗緯,
所以你的抹黑對鴿子而言只顯的你們的市儈、窮兇惡極罷了!
我們是鐵了心支持宗緯到底,
他要當游泳教練,我們支持他!
他要當老師,我們依舊支持他!
你們少在那邊放話說要他好看,到時候他要是有任何損傷,
相信所有鴿子們都知道是誰做出這種下三爛損陰德之事,
望請兩位好自為之!

最後忠告你們,你們眼中的超級搖錢樹楊宗緯,
他的確是很值錢沒錯,
我們歌迷還是非常支持他沒錯,
但鴿子們的共識就是寧願他平靜開心的唱歌,
也不要他不快樂的唱歌給大家聽,
所以你們眼中的搖錢樹只要一天在你們的手中,
就不可能達到你們預期獲利的效果!

真心期待中聯集團趕緊倒閉,省得禍國殃民危害社會!
連七億都有膽淘空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善良風俗"
一個用暴力討債過生活的人,更沒資格討論"倫理道義"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