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它  持續酸酵
在乎他  是否安好





珍視最初
粹純惜舊


其實沒變地一直都是令人疼惜的真心


卻是那般一不小心地暫忘了嗎?
於是酸覺沸湧竟疏忽觀者的痛?


或是
祇因不在其中?
於是
意氣的言語  橫衝?
於是
衝動的文字  直撞?


能想像
這未釋解而猝然迸撕的宿創  很疼
也能想像
那未出聲卻嗆澀於喉的喑啞  更痛


……唉





迎戰外界過多讓人忿慨的扭曲  尚能努力努力再努力地  勇敢再站起來
面對內部不該有的誤解與動搖  該再為了甚麼而強撐住  該如何繼續走


篤守信念  不存偏疑
堅定候守  靜心以待
多盼大夥兒都能


猶記曾經
很多以為過不去的過去  並著肩  我們都已跨過去了


深信今時
再有任何過不去的可能  拉緊手  我們還是走得下去
  

過得去的   讓自己過去
過不去的   讓它們過去


無論有再多熱鉗灼烙的痛楚
當思及那些心靈深處的感動
都該是無怨的甘願
都該是不悔的執著


深信one day
始終牢牢地堅定地緊緊地環護著的臂膀會改變了它們的形狀
會是一種更輕盈的
更接近於幸福與飛翔的形狀


好不好
一起深信那絕無僅有的101%全心全意
讓彼此用真心真意的溫度
一再一再地把臉烤熱了
一再一再地把心烤暖了


在心底持續堅定地
植一個虔誠的祈願
植一份不渝的祝福
依舊等待守護的頸項  伸引著
飽含瞭解知惜的眼瞳  晶亮著


在這趟航程中學習
在這趟航程中成長
不願灰心
不願絕望
更不願棄守與離散



剖解並剝開一顆洋蔥
嗆辛得讓人止不住淚


深信並守護一顆洋蔥
我於是學會勇敢微笑


並且
貫徹心意  無論怎麼  都要堅定挺他走下去





--------------------------------------------------------------------------------------------------------------------------------





妳說的
我也懂
妳的傷心
我也能同理


但我真的希望妳別走
別動搖


我不敢跟妳擔保
沒事的


但我想跟妳說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著
電話一通一通的聯繫
短消一則一則的溝通


或許我們不是最有本事的一群
但我們同樣很努力很努力


情緒受很大波動的話
就讓自己的心緩一緩
飛出去幾天好好透透氣


但別氣太久
別飛得太遠
要記得回來
回到他面前
回到我們身邊


這次
背後很多肇因
我所知悉的也很有限
但我不怪他
也不懷疑他
支持他的心意更絕不會有所動搖


如果妳是願意相信我的
那麼
請妳繼續相信他!


無論他說了甚麼或做了甚麼
無論他沒說甚麼或沒做甚麼
都讓我們對他抱以無可取代絕不撼搖的信任
好不好


那則報導背後對他的傷害與影響甚大
他會有那情緒是情有可原的
他真的很可憐 很辛苦 很痛很痛
面對一個負傷浴血而有些情緒的孩子
他需要我們的溫暖
他需要我們的力挺
他需要我們的支持
他需要我們堅定不變的愛


繼續並肩一起給他陪他挺他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