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_星光傳奇演唱會
One Million Star Concert in Las Vegas on April 4(Taiwan time)



歌單:
01. 愫(與梁文音合唱)
02. 你的電話(與梁文音合唱)
03. 聽說愛情回來過
04. 旋木
05. 曾經太年輕
06. 人質
07. 祝我生日快樂
08. 握不住的他
09. Goodbye my love
10. 新不了情
11.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12. 當愛已成往事(與梁文音合唱)
13. 囚鳥
14. 愛要有你才完美
15.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16.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17. 背叛
18. 洋蔥
19. 天使(與梁文音合唱)





{###_cherriechu/74/1089761224.jpg_###}





(以下所列多為原唱版本)







(詞:靈漪/曲:孫建平/原唱:鄧妙華&孫建平)


女:是否我對你 總是顯得不在乎
女:是否我眼神 總有幾許淡漠
女:如果冷漠不在乎 是分離的理由
女:我該含笑讓你走 還是含淚揮手

男:你給我的愛 彷彿總是太多
男:你給我的情 彷彿也是太過
男:因為過多的感情 是沈重的負荷
男:讓我不能拒絕 又難以接受

合: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厚
合: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 難以捉摸
合: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合: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你的電話

(詞:張國璽/曲:張國璽/原唱:藍心湄&拖拉庫)


我坐在馬桶上面 電話就放在旁邊
牆上有妳的照片 傳真機就在眼前

懷疑的不只是那 衛生紙少了一捲
心中只是一直想 為什麼妳沒來電

接到了電話之後 興奮是不可避免
上週失戀的痛苦 彷彿也還在眼前

朋友昨晚的叮嚀 依然迴盪在耳邊
可是我的心早已 飛到了你的身 邊

你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你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夜夜失眠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曾經太年輕

(詞:方文山/曲:黃韻玲/原唱:藍又時/此音檔:中視四十周年台慶 楊宗緯獻唱版)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旋木

(詞:楊明學/曲:袁惟仁/原唱:王菲)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詞:白進法/曲:呂禎晃&張真/原唱:齊秦)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當愛已成往事

(詞:李宗盛/曲:李宗盛/原唱:辛曉琪&李宗盛)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男: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女: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囚鳥

(詞:十一郎/曲:張宇/原唱:彭羚)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愛要有你才完美

(詞:丁薇/曲:金武林/原唱:那英)


離開你 我像一個逃兵 無處可去 也無路可退
脆弱的淚 總在提醒自己 失敗的滋味 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 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 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哭了 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詞:小蟲/曲:小蟲/原唱:潘越雲)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現場點歌)

(詞:梁文福/曲:黃明洲/原唱:張學友/此音檔:楊宗緯首次詮釋版)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摧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天使(安可曲)

(詞:阿信/曲:怪獸/原唱:五月天)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最後的天堂
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