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途
轉往新境



昂首
翩翩俊顏



身旁
咕咕意堅



掀羽在
颺展的起跑點



坦蕩蕩地振翼
高翔



請深信
始終
你都讓我們
榮耀



此程就這麼
伴著
挺著



你將永有
我們毅守 



悠雲下
即將升空
CA186



祝福用
盈懷思念
喃喃低訴
予你知



帥哥專屬席的俊顏
你是否略感惶惶然



那個城市
你已近一年未飛赴



那群家人
卻從未淡忘
關於對你的
護守



家園裡
欣欣亮起一盞暖光



夜以繼日
我們微笑
堅定等盼
你的歸返



真摯良善的俊顏
請帶著我們的
祝福



熱熱身
我們一起揚頤抬首
迎向



另一片屬於你的
蔚藍澄空





------------------------------------------------------------





今天
HitFM Live Studio
聽著你



聽著你
似是為籌備新行程而有些疲累的你


讓我們仍難免心疼與不捨



聽著你
談及將演出音樂劇而頓時振躍的你
 

讓我們也滿是興奮與期待



相信
明日 會是好天氣的




p.s.
今天的訪談最後



俊顏說
希望所有支持我愛護我的人都能夠很健康很快樂



璧璧說
當然也包括我 因為我也很喜歡你 然後我也想要健康 也想要幸福



好開心
璧璧說 她也很喜歡你喔



你是這麼好的人
總一定會被看到被知道的



明天起
一連六天的內地行程
一定會有更多更多更多人知道你有多好 你有多麼讓我們深感榮耀與驕傲



I Wish,一切一切都很順利很順利地發展著。


Take Care,請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