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問及
這起事端是否發展得太嚴重了?



其實多數民眾根本不知道此事
即使知道的也根本不在意此事



當妳又問
為什麼不淡化此事?



我只能說
也必須說



淡化
確實也是處理與面對的方式



只是
之前也曾有過相仿的事端
總有人沒記取教訓
總有人一遇狀況就被媒體牽著走 就去對他自以為是地大放厥詞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當然可以選擇淡化

那是針對那一晚的新聞



而不是 
他 再次被充斥著指責與不信任的留言內容所傷的狀況



要我目睹他受傷 然後我選擇淡然
我辦不到



要我明知他螫疼 然後我選擇靜默
我辦不到



不是不選擇 對明天 快樂期待
不是不選擇 對未來 光明虔願



對我而言



淡化
是為了鼓勵他 撫慰他
泰然自若
的心態與方式



於是
飛赴至他的領空留下的會是 甜言
會是盼能有機會讓他看到的 蜜語



但是
返回家園
該提醒的 還是要提醒



預防
我遺憾 來不及 




宣導
努力於避免再有下一次
是絕對該做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