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說
我也是令妳們感到溫暖的好人



能分予暖意
一直是我企盼自己可以傾力做到的



為此
我真的一直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只是
其實我不是什麼好人



我是好笨好蠢的人



這陣子
捅了幾次紕漏
出了一些差錯



對不起她
對不起他
對不起她



或許
真因身處單純的教學環境久了
腦袋天真得厲害 拗直得厲害
老是不懂得轉彎
老是傻愣愣地用自己以為正確與摯真的方式待人與做事



結果結果
肯定且確知自己的始終如一的真心
接連遭逢最令我難捱的質疑與否定



其實今天下班後
特意跑去發洩般地猛跳有氧
努力努力地企圖釋抹心底的沮喪與落寞



然而
聽著那悠揚樂音
讀著那同理力量



驀然
還是濕了眼眶



這幾天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挺著逼自己堅強坦然面對的意念
卻又懼著感知逐漸消失在掌裡的美好幸運



知曉有一部分的家人常會飛來暖暖關切近況
所以一直努力努力地
想把積極態度 想把正向能量 留給大家



總企冀
慰撫大夥兒
鼓舞大夥兒



亦試圖
藉以振奮自己



然而
隨著
一次一次的飛返
一次一次的落空
一次一次的期待
一次一次的失望



這次
不捨與內疚的情緒
壓得我難受得喘不過氣......





真的不是她的錯
請不要讓我的過錯牽累到她



是我錯了
當妳暫時以不理不睬懲罰我
我已然飽受煎熬得多次掉淚
但是
我不會放棄
我不要放棄



這份情誼
這份真心



我是不會就這麼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