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除了葉姊與琦琦的文  
其他的分享文 灑花文 
我都決定先不看  
我自己想寫  
我顧慮會受到影響   


今天處室發生了一些事情
晚上心情其實是很糟糕的 
本來想在鴿窩與MSN都離線  
但是看到你們在線上  
忍不住想跟你們或者聽你們說說話  
感覺心情會好些

我沒看灑花文或是分享文   
但是我看了幾篇跟阿潘有關的灑花
那些讓我感動得頻頻拭淚


聽著 迴旋木馬的終端  
讀著 菜鴿細膩觀察目光下的阿潘
對他  真的很感謝

宗緯有阿潘  真的太好了 


無論之後會如何
我相信在他心中 
有阿潘雪瑞這樣的摯友   
有鴿子堅定不移的守護  
這些溫暖在在都會烙印在他寬厚的心版上  

無論將來 
何處 何地 何時  
他回首這些   
他一定是帶著欣然微笑的

當我想像著那樣的笑容   
突然間  
我好過了許多許多


他好好著  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