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網誌畫面裡

銅像領空中旋揚著一股貼心煦暖的心意

馨然地在我心底溫溫慰撫

是從來未渝的

一如兩年來未曾變異的堅定一樣

不可撼搖的一如往常



拿起滑鼠 點播那兩晚的新聞片段

視窗裡仍是讓人不忍 但更讓人驕傲的

你那勇敢而謙懷的表現



突然心底深處一脈滿載撕心悲傷的流 潰閘了



謝謝你 始終如一的暖心

謝謝你 始終未變的謙抑

謝謝你 始終堅定的信念

謝謝你 好多好多



能捍護在銅像身邊

即使從此僅當一隻靜默的鴿子 都是最最幸福的



盼 那靜默的時光的流 

潺潺淌過 每一處 痛著的心谷

篩濾那些偏歧 懵懂 與腐壞的 尖銳鄙劣碎石



然後讓你泰然平靜地微笑著

剛好就在每一個靜默的時光裡

我們 都陪你



舐舔潔羽上 那些可笑無知者濺灑的污泥

振鼓雙翼 掀引榮耀驕傲的滿足微笑



在任一個靜默的時光裡

有我們 一直毅然相守著





{###_cherriechu/24/1942153186.jpg_###}





也想點給你的歌曲




給自己的情書/王菲


詞:林夕


請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盪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lalala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lalala 愛護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請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要別人憐愛 請安裝一個藥箱
做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谷都攀過後 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給我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憑著我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聽你聽我/張惠妹


詞:光禹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