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有海外的家人在MSN上問我



他 好嗎




有點抽疼



我只能輕輕地低語
他說 他很好
他說 我們別擔心



我明白

就這麼相信他告訴我們的



只是
他總說自己很好 
總要我們別擔心
的同時



思及他的一切經歷與處境
誰來告訴我
怎能 不疼?






回想昨晚播出的訪談
同樣讓我們都心疼著



仍累累心傷的他
卻得反覆地被迫殘忍地一再撕裂傷口 



如此 溫故 揭疤
讓人 陪著 難捱



雖然有家人說
或許主持人是希望讓他試著坦然地面對那些過往



但是
屏息聽著他頓停後才緩緩喃訴的回答



還是讓我的心無比揪疼著



這訪談
對他而言
是好的嗎?



雖然
能聽他上電台節目 我們很開心
能見他有通告活動 我們很雀躍



但是
若必須一再這般狠心地扒扯他的創痛



我寧不要
我寧他回去當讓他快樂自在的單純學生身分




家人又問



他 還會繼續唱歌嗎



我們都知道



他會
他會



因為
他愛唱歌



因為
他愛我們



所以
他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