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嗎?



這是你第一次到Malaysia吧?
在那個滿滿都是陽光的海島上

一定很雀躍吧
這次的雀躍總該邁開大步走過喃喃了吧?(笑)



我閉眼想像
正在那個海島國家的你



09:40am帶著期待又緊張不安的心情飛往馬來西亞
02:25pm下機看到星馬鴿的歡迎與支持 那份用心的禮物 那束花 那盒巧克力



即使穿著帥氣皮衣+型男牛仔褲的你戴著巨星太陽眼鏡
我就是知道--那褐色鏡片後的那雙一直都誠摯的漂亮眼睛是盈溢著感動的光采的



睡了嗎
我這邊的這一個海島國家
中原標準時間一點半



我該睡了
你睡了嗎



選住的飯店
聽得到遠處的浪濤聲嗎



希望是可以的



因為
應該屬於陽光灑落的環境的你
一定會在那樣的平穩波濤聲中
睡得更好
睡得更甜



晚安喔



既然
想念 牽掛 擔心
都提醒你要留下了



所以
現在
它們
都歸我保管
都留在我這裡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