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途中
切換CD片的片刻



電台播放的
這首



{###_cherriechu/13/1563844056.mp3_###}



觸。疼。



能不能讓我也



用逞強的微笑
匿掩低泣的心



好多心情
無法說給一些人聽



許多眼睛
看得太狹太近



錯過
其實真的多麼善良真摯的 你



以簡粹的文字
釋訴超載的心



好多情緒
該說給最愛的人聽



你的幸福
比我自己的更值得柔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我等著
下一個天亮



有些積雪
希盼真能自己融化



你的快樂
是我渴願的天堂



我等著
門扉輕輕掀啟



時間可以淡卻好多的往昔
是否也能代卸多餘的懮傷



時間可以抹拭好多的愀緒
有些牽掛卻始終牢牢縈繫



永遠都容許
這份大大的驕傲



因為我們
有 你 這樣無可取代的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