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sun.on.cc/channels/ent/20080711/

[香港報導] 太陽報網   2008/07/11

虛報年齡 Out出星光幫    楊宗緯憑靚聲獨闖樂壇


文: 楊安莉


楊宗緯早前參與台灣《超級星光大道》而成為人氣歌手,但因虛報年齡被淘汰,而未能與「星光幫」齊名,不過他卻憑實力單人匹馬勇闖樂壇,讓更多人認識他的歌聲。

楊宗緯(Aska)早前來港宣傳處男新碟《鴿子》,獲不少港迷支持,他把歌迷比喻為鴿子:「他們很可愛很熱情,而且很用心,雖然我知節目在香港有播出,但也期待大家對我評價。」


能成為台灣新一代「人氣王」,Aska最為人熟悉全因比賽中虛報年齡而慘被淘汰的一幕,當時短短六小時內,有超過13萬人投票力撐他繼續比賽。對於未能爭冠軍,Aska淡然地說:「有集在我生日那天,工作人員故意整我,假裝淘汰我,但我是蠻開心可以早走,因為我不想他們把我當成很大的對手。」Aska認為退出比賽反而是種解脫,希望其餘「星光幫」成員能夠繼續發光發亮。



期待另一半出現


Aska歌喉出色令萬人臣服,但他最怕傳媒給他的壓力:「我體諒觀眾想知藝人的私隱,但藝人要付出甚麼,就要跟記者取個平衡。」早前他與「星光幫」的李宣榕傳出緋聞,他笑說:「我們是好朋友,她很漂亮。(發展機會?)未來的事很難說,以後我跟潘裕文也不一定。」他坦言喜歡懂得自愛的女仔,會默默期待另一半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