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shion.msn.com.tw/style/uno/page1.asp?id=24139&URL=

{###_cherriechu/1/1998261349.jpg_###}

楊宗緯 Aska
生日:1978年4月4日 星座:牡羊座
身高:181公分 

  如楊宗緯自己形容的,短短半年內,所有變化快得讓人措手不及,爆紅也在一瞬間內。即便歌唱選秀節目早受廣大群眾愛戴,但不置可否,楊宗緯的個人光環讓星光幫現象正式成為全台焦點,有許多人從未欣賞過節目,更沒聽過他的歌聲,卻先透過沸沸揚揚的新聞認識了這個人。

  歷經幾番波折,面對媒體不免罩上幾分保護色,楊宗緯說從參賽到退賽,從逃避到面對,從自認不是藝人不需站出來交代,到正視自己對社會的影響衝擊,他被迫用最短時間內迅速調整好心態,他調侃自己說自從躍上幾次報紙頭版後,現在翻開報紙已能用很豁達的心情去面對了。已有好一陣子不去注意電視或報紙等新聞的楊宗緯,他說現在的他會選擇避而不看,「我無法為每件事去一一澄清,我寧願讓相信我的人繼續相信,不相信我的人,我不需要去在意或交代」。他說有回搭計程車,司機從頭到尾都沒意識載到楊宗緯本人,在車上高談闊論以難聽的字眼批評「楊宗緯」在節目上數次落淚行徑,「直到下車我都沒有表明我的身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當一個人當著我的面跟我嗆聲時,我的情緒沒有太大波動,但我也不會選擇默默承受,我會不停地追問對方為什麼?」然而,又有多少人就如同這名計程車司機一樣,不認識他,沒看過節目,卻因為那些斗大的繪聲繪影報導,而自以為透徹的了解他與關於他的那些是與非。

  但楊宗緯最大的情緒罩門並非外界那些流短蜚長,反倒是團員間的相處情誼,坦承常會因團員間發生的事情感到擔憂在意,「有時我會希望自己不要太受影響,但真的比較做不到。」楊宗緯就像聯繫星光幫感情的靈魂人物,他稱讚團員們的可愛,放大他們的優點,「假使有天我們各屬不同唱片公司,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值得學習且可敬的對手」。即使楊宗緯早用歌聲攎獲許多人芳心,但他說對於當歌手這件事,他還沒那麼有自信,「可能這種負面沒自信的能量是累積的,從以前就不覺得有朝一日能踏進演藝圈」。他說若今天不是歌手的話,他應該會接受一份朝九晚五的公務員工作,但一天到晚仍與三五好友相邀歌唱吧。


{###_cherriechu/1/1998261348.jpg_###}


{###_cherriechu/1/199826134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