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楊宗緯最近的新聞,心裡有很多的不捨和擔心……


  我曾經做過電視綜藝節目很多年(很久以前的鑽石舞台……龍兄虎弟等等),因為負責的是藝人通告,所以主要是和藝人及唱片公司打交道,這麼說並不是要炫耀,而是……我很了解這各環境的「運作」……


  感覺上楊宗緯是很重感情的性情中人……敢愛也敢恨!但是要在演藝圈闖盪,除了要有實力之外,更要有很多的割捨……犧牲和違背自己的配合,我想這些,宗緯都感受到了……很痛厚?


  楊宗緯……你這麼快就紅了!你很幸運,但是你值得這些,當然會有很多人嫉妒你,但是站在聽眾的立場,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的好聲音,問題是……


  你的心態準備好了嗎?演藝圈說穿了,就是牛鬼蛇神的地方,一切都以「利益」為前提!我想你一定氣說:「就只是想好好唱歌給大家聽,怎麼會這麼複雜?」這就是演藝圈啊!你會不會想問:「難道一點『情』都不能有嗎?」有的!只是,不多!尤其當利益衝突的時候……


  宗緯,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接下來想說的……華研必須讓你離開的原因,你一定很清楚,哪怕你是不情不願,但是你所有的情緒和想法,著眼往遠處看,你或許就會更清楚該如何做?


  許老闆的公司……哈哈!15年前「瑤瑤姐」曾經為了他們的孫耀威打電話罵過我哩……但是平心而論,其實他們公司不錯,最重要的是「人脈」!而且許老闆雖是江湖中人,但是他很疼底下的人!


  我不是他們派來當說客的!請別誤會喲……我已經退出「江湖」很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PO文,其實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讓我PO這篇文的力量很單純……


  就是希望你的好聲音能長長久久!


  當你想到……我們因為你的歌聲而繾綣起心底最深處……埋藏很久無力招架的感情!希望能讓你再有前進的力量!


  加油!宗緯!


                  Yvonne89於August 27 , 2007 05:39AM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article_id=6050342&page=5#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