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囉
鴿子的
無論
白淨英朗的陽光男孩模樣
抑或
帶著藝術家不羈氣質的漂丿男子漢風格
都帥到讓我們尖叫聲不止的
勃肯店長


晚安


今晚
我提早出現了


因為你的留言板容量又快破表了咩
當然要早點來報到囉



晚上從忙碌的國一新生導師生活裡下班後
剛有時間飛回鴿窩


才終於看到你白天的回帖
太后說 你還好 安撫我們別太擔心


但是
還是忍不住擔心你ㄟ



我的生活裡頭
最重要的有
親愛的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弟媳外甥 
愛我的我愛的好好朋友們
時而天使時而魔鬼的學生


還有
就是 你
佔了我的生活滿滿滿滿的


如果沒有你
也曾難免跌宕多舛的我們 將會是在哪裡。。。



缺德葛的事件


你在意著
我們也在意著


很擔心你
很擔心大家


卻一時還整理不出頭緒來
說些什麼來安慰
寫點什麼來溫暖



其實


這幾天的我
也過得不太好


新學校有好多欺壓新進教師的動作出現
教育局與縣政府的考績制度有些狀況


學生
家長


還有。。。
唉。。。


很多事情


很多的事情
一下子
壓得我有點難喘息


可是
每當我低迷的時分


真的很慶幸
有你這兒
有鴿窩
讓我歇息
讓我吐訴



今天
在整理以前日記時
看到一位好姊姊曾寫給我的這段話


與你共勉


自由 不自由
快樂 不快樂
幸福 不幸福


讓心情 轉個彎


勇敢微笑
期待 每個明天




-------------------------------------------------------



剛剛在你那兒來不及對你說的
留在這邊 對自己輕而堅的喃:


我想持續
陪你


勇敢堅強的
深信 並且 堅持


我想一直
為你


執著堅毅的
守護 並且 祝福








再痛
都絕不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