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鴿窩的活動感想區
http://www.onlyaska.com/viewthread.php?tid=20773&extra=page%3D1&page=1




《給未來的你我──燦月耀亮繁星的傳奇夜》



殷殷仰首企盼了好久好久的5/17傳奇夜過後
一直很想寫點什麼來紀錄燦月耀亮繁星的絕倫之夜

卻始終
提筆未字

太滿的心緒
太深的烙痕

每當雙手置於鍵盤上欲語
落下的卻總是滴點晶瑩


一直都很棒 都讓我們引以為傲的 他
在那一晚小巨蛋的璀麗舞台上
讓更多更多的人群與鴿子一起見證了屬於楊宗緯的星空傳奇


真的讓我們都好驕傲好榮耀!

曾經陪他歷經沿途跌宕 自始至終都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他的 家人
相信都懂的 都能夠感同身受


*   *   *   *   *   *   *


幕一撤
乘著鴿王座騎的他
為著藍光小宇宙中霓虹七彩搖曳出的 無與倫比的美麗
為著滿座驚喜的目光與低呼
佩穿銀白騎士靚裝的他 吐著舌頭 可愛的笑了
我卻因著極喜的情緒太滿 榮耀的感受太劇 而哭了


仰首凝望 翩動飛翔羽翼 凌空而下的他
深情吟唱《讓》的前奏
那一聲聲無人能及的迴盪低吟
轉瞬波光間
將我的思緒拉回到2007/12/24滿溢感動淚水的耶誕夜


{###_cherriechu/8/1953701629.flv_###}


《Dove》專輯首支電視CF
來自上天最恩寵的 聲音
進入靈魂最深處的 感動
楊宗緯 鴿子




那也是滿載幸福感動的一夜
那一夜有多少鴿子在電腦螢幕前
對著反覆repeat的CF影音
感動得顫抖難抑
幸福得淚流不止

總是帶予我們好多好多好多感動的 你
總是這般善良這般純真這般感念的 你
走過2007/06/06-2008/05/17
走過這三百多個充溢淚水與感動的日子
走過風雨 走過泥濘 走過顛簸 走過跌宕 走過荊棘
然後我們
走到了5/17你站上小巨蛋舞台的這一天
走到了5/17Star Start專屬於楊宗緯的星空傳奇這一夜

於是我們
現在含淚帶笑的仰首凝望著 你
讓我們始終都榮耀 讓我們從來都驕傲的 你

於是我們
見證你以巨星架勢 宛若展翅鵬鳥般的 翩翼登場
於是我們
見證屬於你與我們的 這傳奇之夜


當你
俯瞰巨蛋裡的浩瀚藍光
內心是沸然激昂的吧

幕一下
躍動在你眼底的光 溫熱著
那一刻
繁星綴點了黑夜
燦月耀亮了繁星

感動真的不知該如何復加了
我們愛你
永遠地愛著

在想
總難免逝去人事與韶光
但這一夜
將會亙久深刻的磨印在我們的心版上

月月 年年 時時
相伴 相守 相約

不去問你 會不會
我只想特別珍惜始終單純良善的你


*   *   *   *   *   *   *


舞曲part──


眾所期待的《誰會改變我》
真的看到你跳舞了
那西班牙騎士風采的佛朗明哥
台上的你熠熠得讓人著迷不已


《有時候沒時候》
《Because you're good to me》
《Monica》
我們都看到了
你為了給我們更好的演出
你在又一次的自我挑戰之後的精采成績


在你小露害羞神情脫掉外套僅著斑馬紋無袖深V領上衣
High唱《天氣這麼熱》時
OMG小巨蛋裡才真的是怎麼這麼熱咧


*   *   *   *   *   *   *


音樂無國界part──


我想跟你說
有的
每次見你
你都有讓我們懷攜著《美麗的稻穗》飛返
繼而持續期待著下一次能見你的美好光景


第一次在電台聽你推薦
我就隨你愛上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我們都知道
誠然惜舊如你
沛然感念如你
不會割捨那些過去
不會忘卻支持你的我們
但是
好希望能讓你再清楚不過
我們真的可以一起走過過去,然後迎向未來!
我們可以!
我們陪你!


『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 不過我肯等 等一生都等』
我們的堅持魯直堅持蠻橫的「阿牛」為他自己、為我們唱著《阿牛》
『一頭蠻牛 慘淡在是我知不能回頭 欺騙我難約定未來回頭』
『我是牛 我是牛』


我想起
曾經你回應我的留言

早在那時 或是更早之前
你就已是這般的 毅然的咬牙堅持著
堅持著心底認定該堅持的堅持

早在那時 以及更早之前
你就已是這般的 即使也會不甘 卻仍總在訴懣之後
笑笑的對我們說:妳放心!我會加油的!


當驚喜的看著你溫柔的牽起929一路以來為你而始終堅定勇敢付出的手
走上我們終於等到的 你的 燦亮舞台
款款唱起對你 對鴿子 都太重要太重要的《多餘》

我們懂得
那是一份真摯的承諾

彷若也繫牽著萬千鴿子從未離棄的手
那是一份從來都值得雙方傾盡所能的用心與真意

當時
一路隨伴在側 堅定不移的鴿子
都哭著
甚而以為淚水從此不止

是你讓我們勇敢坦蕩
是你讓我們溫暖飛聚
是你讓我們昂然榮耀
這樣的你 不會是多餘
這麼美好的你 永遠不是多餘

記好囉
無論怎麼
我們都願意陪你一起走
陪你到最後
陪你再去吹吹《幸福的風》


*   *   *   *   *   *   *


自我挑戰part──


《Sexyback》之前的練舞VCR
明明我們早就清楚你的認真與努力
但那支側拍的VCR內容
還是將我們感動得紅了眼眸

你的認真 你的付出
你的專注 你的投入
你的竭力 你的奮勉

看到你 從葉姊口中的「肢體障礙」階段
堅定努力 努力 繼續努力
秉持練習 練習 繼續練習
到517我們看到的好靚仔的「動感歌手」

我們有幸參與到這場盛會
我們可以見證你的努力成果
我們可以感受你給我們的無盡榮耀
我們……「死而無憾」


又一次的
raise your hands你說
你看到了嗎
高舉右手的那個啊 還有
猛揮左手的這個啊
你所看到的每一雙隨著你唱出的旋律搖擺的手
都是一個個愛著你 為你而來的 朋友喔

你看到了嗎
感到溫暖著嗎

我們都來了
為了你而來


透著隱隱寂寞氛圍的《對愛渴望》重新編曲版
那股渴愛的寂寞感襲進了聽者的心層


Amy Winehouse《Rehab》
你慵懶沙啞的嗓音
我也不喝酒的
手也不插口袋
但那晚
卻因為那位可愛的漂撇的男子漢而微醺


經典的《永遠的微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we decide to trust you forever……


《你看》《重來好不好》之前
你說 你希望盡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
你說 你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你說 『謝謝我的鴿子,謝謝她們捐款幫助四川災民』
你說 『我願意把我演唱會的唱酬全數捐出來給四川災民』
你說 很多事情都很辛苦 但是我也還有很多我喜歡的人 還有很多喜歡我的人

我們很榮耀 你慷慨解囊的義舉
我們很驕傲 你是我們的公益鴿王
我們很心揪 你捐出的真的快比你賺進的多了


*   *   *   *   *   *   *


給自己、給你們的歌part──


幽幽琴音中
回顧超星一的部份經典內容
大幅螢幕上馬爺的音容宛如昨日
聆聽他給你的算命般的「箴言」
「獻給天使」的《微風早晨》
我們陪你一同緬懷馬爺的美好
我們陪你一同感念馬爺的提攜


令你在錄音間沉痛落淚的《回憶沙漠》
讓517的小巨蛋潮成一片淚洋

聽到你彷若撕裂心扉的慟聲唱著:

沒有明天的人 哪怕寂寞
別管我要往哪裡走
我會解脫 也許幾年以後
會看見另一片綠洲
我渴望雨天 可是沒有
誰能陪我走一走
愛我的人 失去聯絡
謝謝他肯把昨天 還給我


遙望你滿是悽楚的神情
親見你滑落眼角的淚滴

多少鴿子在台下
再難抑制的嗚咽 掩面痛哭

如果能夠
你的淚水
就讓我們替代你傾流

如果能夠
一切幸運
就讓我們竭盡所能的分享給你


曲目換替之際的幾秒裡
聚光燈滅
濕黑中你調整了情緒
聚光燈亮
《給未來的自己》你宣告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風風雨雨紛沓而至 那又怎樣
紛紛擾擾波折不斷 那又怎樣

比起那些矇蔽心眼的無知虛妄者
至少
我們很堅強
至少
我們很坦蕩


緯美兄弟的《藍眼睛》
奔放玩開的總威型男哥哥
你自創的現代舞
耍寶得很
可愛得很

可以見到鏡頭前的你
是這樣難得的放鬆
真好
真好

(補充:《藍眼睛》樂音輕馳前,你說『我今天為什麼戴帽子?』
看到雪瑞出場的高聳髮型,我忍俊不住的莞爾了……)


盧把拔、盧馬麻、兩位盧古古陪你高聲揚唱的《流浪記》
前幾排的長輩們都忍不住為你們拍手叫好
真的是很棒 是很觸動人心的磅然


《迴旋木馬的終端》
你《遇見》重要的他
我們《遇見》美好的你
在在都是最美麗的意外


獻給耐心等待 為我喝采的《鴿子》
一群嚮往藍天的鴿子
跟著善良的快樂王子
已找到了幸福的地址


*   *   *   *   *   *   *


安可曲──


《哭了》
你唱 我不要再唱了
你說 沒有 我還要唱

當聽到你加了這句話
也聽到自己心底悠悠的釋然嘆息
我知道我總是告訴自己
只要你快樂
怎樣都沒關係
當下我知道
你願意為自己為我們再堅持
真的很開心


《人質》
你攏肅眉宇歌唱著
你伸長手指憑空撮抓著
當時的你
那般眼神
讓我以為
你想緊緊抓住的
是眼前那 你堅定輕喃將永恆滯留於心底的溫熱虹霓
抑或是 你泫然低語讓你感受到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萬千鴿子


《背叛》
很故意的用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特有pose」
很故意的將我們的心緒拉回到07年的4月13日那場撼動人心的整人特輯
很故意的滿足我們對美好往昔的依依
彎低著腰身
右手緊抓麥克風
左手平舉 搭著旋律嗓音激昂處而揮動
雙手緊握麥克風 用我們同樣再熟悉不過的「特有表情」徹心詮釋著


《聽說愛情回來過》
每聽你的版本
都控制不住淚水恣肆的曲目


《洋蔥》
『妳們會唱嗎?』
「會!」
『可以一起唱嗎?希望妳們把這首歌唱給我聽,好不好?謝謝!』
『來囉!』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 全心全意


當看到你攤躺在屬於你的首場個唱舞台階梯上
當看到大螢幕裡你真的在enjoy台下惟獨為你而來的一萬多名歌迷的大合唱

誰能不發現 誰能不訝異
誰能不鼻酸 誰能不流淚

當我們都曾親見你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你的心
當我們都聽得到都看得到你自始至終未曾變異的全心全意


《One Day》前奏一下
台下又是一片歡呼
『最後一首歌囉!』你說
「阿潘還在台下吧?」我心想
然後忍不住快速的回頭望向開場前白衫王子「閃光」乍現的一隅
其實當然看不到王子
但是總覺得遠處那也有著一簇灼熱目光
專注凝視舞台上
那唱著「我們之間畫條紅線」的英挺身影
那走往舞台多處定點 朝各方位的歌迷 誠摯微笑 鞠躬致謝 的感念人兒
『謝謝!』
『上面的朋友!我注意你們很久了!(滿是笑意的溫柔嗓音)謝謝你們!』




*   *   *   *   *   *   *



517感想~我也終於交卷囉
儘管delay多天嘿


重新翻找周日當晚草草記下的筆記
反覆的看著快手家人分享新聞影音

那一夜的激情 仍在胸臆迴盪
那一夜的感動 仍在心室騰沸


可以倒數嗎
倒數關乎未來的下一場美好──無論亞洲 美洲 澳洲   
再來一起衝爆東京巨蛋 香港紅磡 任一個國際舞台吧

可以預約嗎
預約關於未來的你以及我們──無論幾月 幾年 幾時  
都要持續的 相知 相惜 相守 堅毅的亙久守護 無畏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