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到無與倫比的店長



跟你說跟你說喔

剛剛素卿姊撥電話給我

她們正在錢櫃唱歌

素卿姊很開心的說恭喜我

我還惺忪的問 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結果啊




富富在包廂裡抽出了 

可以獲得你與富富在香港買的漂亮包包 的幸運鴿子




是我耶!!!!!是我耶!!!!!




超開心的!!!!!

KTV包廂裡的大家傳著電話 輪番恭喜我

還打趣的說 等我拿到包包時 也會感受到包包裡挾帶的她們的"怨念"

話筒的另一頭

可愛的家人起鬨著大嚷:"捐出來!捐出來!捐出來!"


怎麼可能捐出來嘛!

我願意選擇請大家吃飯

不過~捐出來嘛~門都沒有喔~

捐款賑災 捐CD 我都OK

但是

這只你與富富親自挑選要送給鴿子 並且有你簽名的 包包

全世界只有這一個了


當然 要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的收藏著

五十年後 要當我的傳家之寶的呀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一掃最近調校後 因為新進教師身分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而沮喪的情緒

開心開心好開心  


謝謝帥到真是太超過了的店長!!

謝謝可愛溫暖的富富!

謝謝溫暖的姊姊們!

謝謝你們!!!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on 2008/09/18 am






---------------------------------








永遠--永遠我都會放在心底的 溫暖的家人們



謝謝妳們說 妳們很開心 是我得到了這份禮物 

謝謝妳們說 大家都為我感到開心 好像我本來就應該是那個幸運兒的 



當看著短消息裡的 網誌回應裡的 那聲聲的恭喜  這聲聲的祝福

當感受妳們替我開心 為我喜悅的 真心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妳們 謝謝是他讓我可以幸運的認識妳們 受到妳們的暖心照顧    





謝謝妳們

看到妳們替我開心著

看到妳們說 冥冥中注定好的

我真的覺得好溫暖  好開心

妳們的這些心意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一直以來

大家總願意掛心著我過得好不好 惦記著我開心與否

這些在在都是讓我深感暖意的

真的很謝謝妳們




無論如何

我都會認真讓自己好好的過的

別擔心

我OK的




我會努力微笑   

繼續給他堅強的支持能量



謝謝妳們



打勾勾 妳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一起幸福  一起Forever到底~   






on 2008/09/18 pm





---------------------------------





dear my 家人



謝謝妳們


這兩天

除了這份無比珍貴的幸運外

同樣的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一直以來從不吝於給我的溫暖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能喜歡那麼美好的他

我能擁有這麼溫暖的你們

我果然是位特幸福的幸運兒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妳們給我的

他給我的



老早老早就超出了我所能傾盡的付出。




on 2008/09/20 am






{###_NICA777/443720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