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首詞作溫暖的歌
分享給你







<另一種溫暖>


詞:張樂聲


天還沒亮
回憶一直醒在身旁
向著月光
才能背對拉長的傷


繞過多少
用遺憾築成的牆
才會義無反顧飛翔


什麽眼神
會讓你對上就不忘
哪種情感
會讓你濕潤了眼眶



愛一個人要多勇敢
誰不曾經歷過失望
很多時候我們都一樣


路或許很艱難
相信就有方向

試著把腳步放慢
看看身旁愛你的人的目光


夢或許未點亮
卻總是能給人希望
失去讓人成長
也更懂得珍惜對方


生命中總有些過往
會讓人一直回頭看
也是種溫暖 



*  *  *  *  *  *  *  *  *  *  *  *



但願
我們能一直一直一直
在你最需要的時刻
以那可以伸得最長
長抵你的心窩的手臂
將柔情給你
將暖意給你
讓你永遠都能感受得到並擁有我們總盼能無上限遞予你的溫暖能量





下一張(熱鍵:c)








<火光>


詞:姚若龍 老師


知道很傻 還是盼望
妳會出現 送我出發


手機沒響 揹起夢想
一轉過身 眷戀更深


明天 孤單會是脆弱或力量
想念 會解答


沒月亮的海上 妳是我的火光
找到逆風破浪的堅強



愛能到的地方
都不算是遠方
我不怕



有了牽掛 容易迷惘
妳用消失 要我遺忘


我猜我懂 妳的想法
有些深愛 叫做隱藏


我們 掉的淚是感動或感傷
時間 會說話


回頭望的淚眶
有最亮的火光
選擇離開或許最恰當


妳的愛放心上
隨時都能出發
到遠方
我不怕




*  *  *  *  *  *  *  *  *  *  *  *



但願
終仍
能夠齊心  能夠齊力
讓這一份都該堅定不疑與不移的愛
足以讓你放心上久久擁暖牢牢不忘
讓你隨時都能因為這份力量
而自信昂揚
無論將要出發前抵哪個方向
都能因有我們始終在你身旁
而無罣礙地在愛中飛行茁壯


I hope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