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彰化縣參加了一場研習
下午的課程中,主辦單位邀來了彰師大輔導諮商學系的陳英姝教授



這場研習的主題是<青少年未婚懷孕事件之處理與輔導>




教授應該是太以楊宗緯為榮了
頻頻聊到他^_^



讓原本聽課程聽到快昏迷的我
突地精神大振^____^



教授說
宗緯(教授是這麼喊自己的學生的囉)
以前因為感情路不順遂,交不到女友而煩惱
現在則是徹底相反
仍是煩惱
卻是為了太多女生說想嫁給他而不知如何是好



教授也說
宗緯的學業成就......嗯......比較不優
(教授說是"落後"~推算了一下~92級的我已經畢業第四年了,明明只小我兩歲的Aska怎麼會今年才畢業呢???是不是曾經留級或是延畢呢???誰來幫我解惑?)
但是運動非常厲害
而且他大多把心思花在歌唱上,所以功課一直都還好......



教授還說
原先根本不知道什麼星光大道節目的
是因為自己系上的學生大紅
所以才開始固定收看
一看才知道自己的學生這麼厲害(那當然^^)
宗緯沒能得到第一名也沒關係,但是真的希望他可以在歌唱事業上發展得順順利利



教授又說
以前,在宗緯紅起來的這半年之前,
她在系上也常關心宗緯
那時的他會跟他訴說交不到女友的苦惱,還問她是不是因為他長得不帥,女生就不喜歡他......



我想啊
如果Aska真的是延畢的話
那~我大四那年,應該就是他進大一的同一年吧?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喔
如果~那時就超幸運的認識未竄紅的他
認識他的淳真憨厚可愛的話
該有多好多好多好



超羨慕超羨慕超羨慕Aska的直屬學姊與學妹的(彰師大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制度非常好^^)
我也想要有他這個直屬學弟啦
唉唉唉
如果Aska大二或大三時就出現<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如果那時的他也像現在一樣一路過關斬將奮力挺進"星八客"(現在其實只剩七強了)
那~我一定在前一兩年就拚命考回彰師的研究所
就可以找機會認識他啦
也沒有要幹嘛啦
只是
真的太想太想太想認識這麼可愛的學弟了呀



真的是人紅是非超多欸
剛剛也意外看到"悶鍋"裡竟也開始以Aska為主題~瞎八卦一通的咧(唉唉唉)
見到他大紅
真的超替他開心的
也覺得歌唱得這麼動人的他是值得受到如此矚目的
但同時也能同理~感情豐沛的他~其實一直沒有足夠自信的他面對這些愈來愈誇張的風風雨雨
到底會有多難承受的心路歷程?



加油啊~Aska~
要撐下去
要繼續唱好歌溫暖聽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