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幸好,又多了一位不至於本末倒置的好人



事件的重點應該Focus在哪裡?
到底媒體要怎樣才肯放過Aska?
他都躲起來了,為什麼每天還是亂七八糟的新聞不斷?
氣死我了!到底想怎樣?!


不開心!


前兩天某個節目討論了一個主題:

天災人禍令人苦,政治話題讓人悶,
還有什麼能讓台灣人笑顏逐開? 王建民,SBL,星光幫


可是,這一兩週內,
多數媒體一再一再殘忍的剝削屬於台灣人的快樂


天災人禍讓人苦不堪言,政治話題令人備感荒謬可笑,
為此,我極少收看新聞台,
說我冷漠也好,說我逃避也對,
身為台灣人,我不是故意要漠視社會現狀,我真的只是想快樂一點,


媒體扒糞行為竟然愈來愈不留分寸,難道要至死方休嗎?
這樣踩踏一個努力想往夢想前進的人,扒糞記者們,這樣好玩嗎?這樣痛快嗎?


現在,
拜多家媒體所賜,
打開電視,讓我愈來愈提不起勁,
每每開啟,[節目造假][名次內定][謊報年齡追追追][年齡疑雲][退賽後,星光冠軍?]......唯恐天下不亂的報導雜沓而來!!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撐不到幾分鐘,立刻關掉電視機,忿忿甩開遙控器!


氣結!

把快樂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