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會幸福的,就算騎著白馬的王子是別人,也要幸福快樂。』



讀著你這麼說



晚上在弟弟的囍宴上強忍的淚水
便再也忍不住的串串滴墜



當親睹弟弟與弟媳站上喜筵舞台上向賓客舉杯敬酒時
忍了許久的淚水 在眼底汪然 卻只敢低頭立即拭去



不敢讓跟著上台的爸媽看到 不敢讓弟弟看到
不想讓他們也跟著我 忍不住淚流



該是洋洋喜氣的
該是全心歡愉的



可是我真的猶然不捨
可是我真的尚不適應



已然為人夫的弟弟
即將為人父的弟弟



明明不久前 還是那個綁著沖天炮髮辮 呵呵笑開的小男娃
明明不久前 還是那個半夜打電話給我 痛訴初戀創傷而讓話筒兩側的姊弟雙雙泣不成聲的大男孩



今天過後
當年的小男娃 已為人夫



幾月之後
當年的大男孩 將為人父



很開心
很榮耀
很欣慰

很不捨
很感慨
很雜陳



筵席散場
返歸家中
啟動網路



回來這個由自己親手"裝潢"的新家
看著頁面上的一磚一瓦 一圖一字
確然不完美
確然有著幾處小瑕疵



但是 我很敢說
這裡 以及 他那裡



處處都有我盡心努力的痕跡
點點都是我埋首苦學的心意



兩處頁面
看著看著



唇角 微揚
心底 盈暖 



拉動捲軸
讀到這段文字
感受到你給我的暖暖鼓勵與一再支持



終是潸然



雖然
在這個故事裡



灰姑娘的夢  想成真
實然無望



但是
你的鼓勵
你輕嚷而出的 希望灰姑娘能和那王子一起幸福快樂 的 發夢
滾燙著落下的晶瑩




不是寂冷的



即使無望成真
因為這些暖然
因為這些溫煦



心 暖烘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