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6.11 中國時報 〕


  楊宗緯宣布退出星光幫,昨天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的攝影棚瀰漫著一股悲傷氣氛,盧學叡彩排時情緒受影響,歌唱完立刻蹲在一旁痛哭,潘裕文在楊宗緯現身那刻,哭到站也站不穩,還需要身旁人攙扶;陶子說,光是想到要由自己口中宣布楊宗緯退賽一事,淚水就忍不住在眼眶打轉,「我真的想不到,我會用這樣的方式送他。」


  與楊宗緯兄弟情深的盧學叡,昨天的表現明顯受到楊宗緯退賽影響,與他搭檔演出的周蕙,也為他失常的表現難過。盧學叡說:「我只要唱到今夜星光多美好,我就會想到以前的我們,如今又少了一個人。」劉明峰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潘裕文則代表星光幫念了一封信為楊宗緯送別,他說:「以前你告訴我的,我都懂了,以後我也會把你傳給我的信念當成我們的目標,也希望你的歌聲及人都能與我們相伴。」


  不只星光幫參賽者受不了,伴著楊宗緯一路成長的評審黃韻玲及鄭建國(ROGER) 也承受不住掩面痛哭。黃韻玲難過表示,她真的不想因為年齡問題,痛失一個好聲音,但她認為楊宗緯還是必須為他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ROGER則表示:「我內心深處雖然希望他回來,但我覺得身為評審還是要公平,我希望他離開舞台後,還是要好好發揮。」


  主持人陶子為了緩和悲傷氣氛,搞笑說:「我已經化好防水妝應付今天!」對於退出比賽的楊宗緯是否要回鍋繼續參加第二季徵選,陶子表示:「拜託,雖然我們很捨不得,但這樣做會不會太殘忍了,蕭敬騰都不來了,這樣的經歷一次就夠了。」現場氣氛因楊宗緯離開哀戚,連製作人詹仁雄也紅了眼眶,他自嘲表示:「你們乾脆說,我連眼淚也是假的,上場前點了一堆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