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勻暇
整理短消匣



看到這幾天
一位新家人捎來的短消
與當時相同
我輕輕笑了



那位家人在短消裡喃著
讀放手那篇讓他有一種心底長了一顆檸檬的感結......



我回他說
這麼巧......
那天凌晨寫著該文時
心底也有棵青澀Lemon Tree的感結......



放手
也是一種愛



其實
除了把心情透露給來我網誌的好友知曉



其實
更是告訴自己 叮囑自己



不可以因為自己的捨不得
不可以因為我們的放不下
拖住他昂飛的羽翼



要從放手
其實對我們而言
其實真的不容易
其實真的很不捨



可是
若能讓他放心地飛抵光亮天藍



為此 最重要的目標
我想 我們都會甘心去做到的



一心愛著他為他好的大夥兒
一定都可以做得到



只要是 為了讓他更順遂
只要是 為了幫他更快樂



我們都可以的 對不?



後來
他信心滿滿地說
他相信



即使我們珍愛的那位帥氣大兒童飛上青天也不會忘記大家的啦 
OK的啦   



B U T 如果能看著他高飛 
心裡偷長棵LEMON TREE   



都是值得滴 



他說的
我很贊同



我也一直都相信著



無論他飛得多高
他都會記得大夥兒一路的力挺與相隨



這點
我從來從來都不曾懷疑過啊



即使會需要一段自我調適的過程



不過
只要他能夠很好著很好著



平順前行
真心快樂



一切都超值得



然後他說謝謝我給他的彙整



我回覆他
其實我白天不太有空上線的 (厚~那群小蘿蔔頭真的很難搞欸)
然而儘管我跟自己講 要放手
不過看著他重新定位 重新起飛
還是放心不下啊
還是好掛念他在內地行程的種種
所以常是改一兩本聯絡簿或習作
就偷偷溜上來一下子囉:P



那些彙整
真的沒什麼的
真的別客氣喔



因為我明白的
我們都是這麼這麼的牽掛與思念著



他笑著說
還好有那些彙整
白天看到帖時
因為老闆盯著
所以有看沒到



我也笑著對他說
其實蠻多家人都這樣的



大夥兒啊
一心就是時刻繫念著我們那帥帥的大兒童



總是領老闆的錢
忙窩裡的事情



忙著跟上他的步履
忙著點閱好新聞
忙著溫習俊帥照
忙著大嚷好可愛
忙著依偎感動著



其實我在白天工作時間裡算是少有空暇的
晚上回家其實總好累好累了



但是我還是會撐住 忙著彙整 忙著感受 忙著微笑



我最喜歡
這些忙碌的帥照影音活動相關整理了



因為
這代表著



他的順順揚飛



為此
我真的好開心



既然有很多家人
跟我說好
跟我打過勾勾了
那就說定囉



要就這樣
一直一直地
堅定力挺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網路符號似是他常回覆給大夥兒的
心情記號



我想這應該代表著
他滿滿真心的俊朗笑容



也轉送給每一位有著美麗溫懷心意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