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唯愛
或者是物理
抑或是緯美



都好 都好



都值得被尊重
都應得到支持



傻瓜



怎麼可能因為沒辦法同支持另一個人
我棉的情誼就受到影響咧



這一年多的日子
不是虛度的



一直一直
都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很敢肯定的說



只要我棉是都愛著宗緯並相偎在這裡的 一家人



甚至 有一天
我棉離開了既有的家園  守護在另一個角落 默默默默的支持與祝福 他



甚至 有一天
我棉或許可能已不再愛著他.......



到了 那一天
我棉還會是朋友的



這段曾經共同不離不棄守護著他 走過的日子



永不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