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著您再真切不過的一字一句
重複讀著
思著念著此時此刻
因感動盈滿心頭而忍不住掉淚的您



我的眼眶也泛紅著
我的心懷也觸動著



感受著
您們之間的深厚情誼



對彼此的重視與疼惜
對彼此的尊重與感激



看著 知悉著
我的心底被填得滿滿滿滿的



看到您說
原來被保護的感覺是這樣
原來掉淚的感覺是這樣



我的心底發疼著
眼眶驀地更濕了



其實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您是有著這樣一顆再柔軟不過的心
只是為了捍衛正義 為了勇敢保護 而努力讓自己強悍著



但是
再堅強的人
都需要被疼惜 都需被擁抱 
都需要感受到被人憐愛著 保護著的溫暖幸福



這是
我們不時想去為您打打氣 加加油
相互汲暖的主因



今天在與她對談的過程中
讀著她字裡行間對您的疼愛



好幾次
我感動得想立即讓您知曉



我知道您會感動的



很高興
這是對您 對我 同樣都珍貴 幸福 值得紀念的 雋永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