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幾天
心情
慢慢回暖



昨晚重溫了
很多關於你的影音
滿滿滿滿你的帥照



笑容
回來了不少



你的燦然笑顏
在這一年裡一直都是我能量的補給源



你的朗逸笑容
總能洗淨我的壞心情



不僅是你的歌聲有感染力
你的笑容也有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你笑
我真的很喜歡看著你笑



曾有家人笑我
說每次活動一結束
你人一離開
我就沒了電源 就沒了笑容 就沒了活力
我曾經反駁



後來
想想
其實
是的



當活動結束
當你已離開
總會讓我覺得



四周在一瞬間
空掉了



是那種連空氣都好像被抽乾的
空掉



最近你忙
加上一些事

竟然也開始
常讓我有這種感覺



空掉
的感覺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