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來
悄然閉闔門扉



來自家人們的
殷殷關切
暖暖勉慰



真的真的覺得
無比溫暖
無比幸運



其實
我沒事的
妳們真的不用擔心喔
我很好我很好
真的真的真的喔



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忙得無暇兼顧太多事
煩亂得不可開交
疲累得交瘁心力
連睡眠時間都少得可憐



所以
關上幾天
算是休息
也算是
專心



不過
這次我真的沒事
沒事喔
別擔心^^



謝謝妳分享美麗蛋糕
謝謝妳分享英挺帥照



謝謝妳們的暖心關懷
謝謝妳們的殷勤問訊



更謝謝妳們的
溫暖
真心




接下來的
連著萃綻美好的5月份首兩個週末



我無盡期待



接下來的
連著光亮明燦的50年知惜護守歲月



我無比堅定





------------------------------------------------------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須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得可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樂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
平安




神說/詞:陶晶瑩/曲:梁詠琪
http://mymedia.yam.com/m/363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