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札實實地
退返最初


這些日子以來
也許真有過沉荷
確是如昔的心甘


最後一次
請讓我說
任一位在這場風暴中負傷的家人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同時也很感激妳們的包容與諒解


也許我已沒有足夠的立場資格身分 再這麼說



能不能再次聽我?


這個家
我始終都很珍惜著


希望
即使有過震盪
有過顛簸
有過齟齬


家  始終  都是家


無論將會如何
我都不想 不願 不肯放棄
也絕不放棄


仍一直堅持 一直努力
再給一次機會
再給一次信任


好不好











始終認定
對我們來說
能看到他聽見他認識他感受他
而無畏力挺堅定守護全意祝福
都似呼吸一樣那麼自然
從來就不需要經過換算


所以
我們飛遇在那方領空那處家園
怎會祇是一個偶然
怎會祇是一章神話


這翩振的羽翼
飛過大地
穿越海洋
回思所有歷程
凝神細想
用心覺悉
都是美麗心懷


這些日子裡
感動過的記憶
諦聽過的美麗
見證過的奇蹟
相識相知相惜的朋友
沿途勇敢並行的信念
始終都是讓人捨不得不珍視與在乎的心意


過去我多麼珍惜
此刻我依然堅毅
未來也絕不放棄


持續盼望
仍然勇敢
好好起飛吧
視野已然不再一樣


飛躍芥蒂
風釋糾結
我們將獲得更多成長
定位同個團結的方向


在天空的高度裡
已無所謂權爭
已無所謂峙對
已無所謂崩裂


持續勇敢
仍然盼望
穩穩降落吧
守候他與我們的家園


扶起頹垣
建固楹樑
我們會擁有更多力量
降抵同個溫暖的地方


在齊力的暖度裡
已無所謂籬牆
已無所謂心創
已無所謂陳傷


耀在粼粼淚光裡的
該是堅定不渝的守盼


記在軟軟心窩上的
該是真心祝福的溫暖


對咕咕而言
祇要能夠親眼看到銅像的朗朗笑顏
祇要能夠安心見證銅像的順順飛展
祇要能夠曉知深信銅像的確確真心
其實就夠了


其它的
都不重要了
都祇是多餘


在這個倒顛濁混的世界
在這個幽深污黑的叢林
在這個人們斥言乏缺真情的年代裡
妳願意繼續相信101%全心全意的美麗嗎


我願意相信


無論過去發生了甚麼
無論捱承過多少疼痛


遭背叛的傷創
不祇疾嚷出口的人兒有過
同負罣礙的他與我們也有過


我們每個人都清楚
有多疼


可是
我們也都再清楚不過的
不是嗎


若能多著一份信任
就能多一股力量


若能多著一股力量
穩守同一個地方


能給他的後援
會更彌堅


能給他的能量
會更沛然


總以為
這才該是我們始終心心念念的虔願


總認定
都要懂得學會  放下


否則未來怎麼陪他隨他挺他
並肩飛渡萬水千山
堅定飛抵光亮天藍



我這麼想 妳呢
妳是否也願意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