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ve's talk *



剛與妳聊及一些慨著的滴點
見到妳說


有時
覺得鴿子之間的緣份
真的很奇妙


明明
大部分的人都素未謀面
卻似乎對彼此都不設防


可是
正因這樣的相處模式
其實也會遇到瓶頸的


誰都不知道此刻在螢幕那頭的那一個人
到底是怎樣的人?


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句話或是一個想法
都有可能傷到對方


縱然
其實自己根本是無心的啊!!


於是
也只能讓一切 隨緣


能聊得來就用心聊著
真聊不來的只好默然


能交心的就盡力去珍惜
無法相處的也只能作罷


不該再想得太多太重


說不定此刻看著這篇文的妳
今天見我寫了些什麼
此後就再也不願理我











某些人
某些事


我只能選擇不看不聽不理


道不同
不相為謀


一年多了
經歷了蠻多
體會了蠻多
負傷了蠻多
受教了蠻多


慢慢的
我只能學會
有些事 有些人
我真的只能選擇不再去那麼在乎


我只能讓自己
更堅定的去重視我所重視的
更努力的去保護我想保護的


他 與 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