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2008/02/29
{###_cherriechu/6/1763292215.mp3_###}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詞/羅大佑)













如果要愛
我必須愛一個真實的人
意思是這個人有缺點有弱點
會欺騙會犯錯
會病痛會死掉

 
如果我愛了這個人
我只有整個人都愛

 
不是因為我昏昧
也不是因為我倔強

 
是因為
這是我唯一相信的
愛的方法

 
如果我只愛了這個人美好的部份
我心裡會知道
其實這次
我沒有真的愛


(文/蔡康永 我必須愛一個真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