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楊宗緯的一封信(網友 星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BLVrvoKxA 給楊宗緯的一封信
(我把這支短片慢慢慢慢的key成文字檔,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都讀得到,希望原作者不會介意我這麼做)


I'm TV / Vlog

{給楊宗緯的一封信} _網友*星星*


是即將消逝的回憶
還是明日的希望
就這樣看著你在舞臺上發光
沒有人知道為了這一刻
你:楊宗緯付出了多少努力
連你都忘記曾經許下的諾言

(超級星光大道資料畫面_百萬巨星殊死戰)
[為什麼想當明星?]
[Aska:
因為我媽把我生下來就是
給我這副歌喉
就是要感動全臺灣的聽眾]

(超級星光大道資料畫面_一對一PK賽上_20070302)
馬爺把他最後的
最後的免死金牌
給了你 楊宗緯
難道你忘記馬爺的話
容易退卻
沒有方向感
個性沒有主見
不夠堅強

(超級星光大道資料畫面_指定老歌淘汰賽_20070316)
楊宗緯 你不該忘記
周治平老師對你說過的話
你的歌聲裡 有感人的力量

(超級星光大道資料畫面_15強淘汰賽_Aska演唱人質)
你忘記了嗎?
你自己說過的話
[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這東西對我來講都是非常受用的
那我希望說日後在歌唱比賽
我可以就是再進步
然後可以跟其他參賽者並駕齊驅這樣子
謝謝大家]

(超級星光大道資料畫面_16強合唱指定賽_宗&潘:你那麼愛她)
別忘記這些老師們
對你歌聲的珍愛
[小蟲老師:
基本上我是非常喜歡這個楊宗緯唱歌的方式
我覺得他是一個能唱的歌手
但是我是覺得潘裕文,你真的是有一點
怎麼會找他搭配呢?
這有點找死的意味很重]

(超級星光大道資料畫面_1對1pk淘汰賽_20070430)
[小蟲老師對Aska&謝震廷說:
我覺得今天不管你們兩個人誰淘汰,誰不要你們
都來找我幫你灌唱片]

To楊宗緯:
你看這個地球有一個小小的看不到的海島
10幾年前出身這個寶島臺灣的一位巨星
為了能到日本去唱歌
她使用了假護照
這位巨星就是鄧麗君
面對祖國 面對家人
日本記者的窮追猛打
她仍舊頑強而堅定的
繼續堅定的站在舞臺上
就這樣她化解了錯誤
讓錯誤真正的成為歷史
所以你才能有機會
在她驟然去世的10幾年之後還能聽到她不朽的歌聲
讓你有機會演唱
並繼續著她的音樂夢

這才是一個歌手應有的歌手風範
才能屹立在舞臺上
常說歌手是圓夢的人
難道你只"想"唱?

我相信
臺灣殘酷的環境
讓你逼不得已而犯錯
這次事件只是讓我們看清
為了站在舞臺上
你曾經遇到過多少比<<超星>>的評審更無情的諷刺和遺棄
長相?年齡?謊言?

現在發生的一切
都是對你真正的考驗
還記得馬爺的經歷嗎?
他也是大起大落的贏家
還記得偉忠哥的話嗎?
如果想玩Pro
就要經得起批評
更何況你要保護家人
最好的方式就是 站回到舞臺上
用你29歲的實力
用生命去告訴粉絲們
你只是要唱歌給他們聽

鄧麗君走了
張雨生走了
馬兆駿走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要離開
而他們卻那麼優秀
那麼才華洋溢
他們走的很無奈
他們每一位都是為了音樂之夢
而貢獻了寶貴的力量
楊宗緯,那麼你呢?
不要給你自己找理由
正如馬爺所說的沒主見
你沒能把自己晉級為<<超星>>合格的歌手
居然讓那些鼠流之輩就這麼輕易的打倒你

不管以後你是否繼續你的音樂之夢
我們熱愛音樂的人都會尊重你的決定
但你一定要站起來

現在 我所在的地方
已是凌晨4點
我再次為了記錄超星
而一夜未眠
我不知道這個短片是否能讓你明白
我們不理解的不是你謊報了什麼私事
而是你對待夢寐以求的舞臺居然如此輕率
更不理解你的抉擇
是選擇更深的傷害你的家人
我多麼希望你能讓你的聲音唱響臺灣
不只有你 還有林宥嘉 還有謝震廷 等等
他們該如何面對比賽?
星光幫的唱將就這樣輕易的被打倒了?

*星星*的願望
我想對歌手楊宗緯說
我衷心地感謝你把那麼美好的歌聲帶給全世界愛音樂的人們
我們大家都關愛著你
我們都期望你能振作起來 殺回舞臺
唱響國語遍布的地方
你對我們來說
何嘗不是難了情
(背景音樂_Aska的新不了情)

*星星*于jp
凌晨4點2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