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Dear Dove Family



真的真的
每次在鴿窩或是在現場看到葉姊與大家
總感到安心的暖意 



鴿子是一家人 
而葉姊真的很像鴿子的親愛媽媽
讓人總是忍不住就很想很想賴著葉姊撒嬌 



所以要在這裡跟葉姊告白一下
葉姊葉姊
鴿子都好愛好愛您喔 



感謝您
在身體飽受長途航程的勞累之下
還打起精神開釋大家 (絕對沒有問號的~您為鴿窩帶來了甘霖 )



感謝您如此的重視鴿子
感謝您視鴿子為一個都不能少的重要家人



---------------------------------------------------------------------------------------



逛了逛
幾個正處於後續發展階段的區塊...... 



想說......
曾一度心傷失落想棄家出走的家人......
聽葉姊的話 好不好
繼續信守諾言 不離不棄 好不好 



既然是一家人
怎能捨得 吵吵架就寒心出走離家..... 



不要走嘛 好不好 



我們蓋過手印的
我們勾過小指的 



Forever是我們都承諾的堅持啊
Forever是我們都約好的信念啊



家人之間 



雖 難免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雖 難免有低迷難受的情況
雖 難免有摀心自問的時刻 



但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家
但 我真的很愛很愛一起力挺宗緯的每一位家人
但 我真的很愛很愛大家各自用心投注的溫暖能量



所以
無論從前曾衍生些什麼
無論現在正經歷些什麼
無論往後將發生些什麼 



我就是不走



不走,就算趕我,我也不走。



希望......你們妳們......也是也是......





http://www.onlyaska.com/viewthread.php?tid=14612&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