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念著CA186的昂飛



無心公務
看著相簿裡好多好多家人拍攝分享的照片影片
讀著網誌裡好多好多家人留予我的溫暖文字



總感到心頭一陣 暖
謝謝你
謝謝妳們



曾告訴幾位家人
我一直好喜歡好喜歡鴿子家人們所拍攝的照片 影片
那是所謂專業記者 壓根兒拍不出來的



透過鴿子的鏡頭
更能清晰顯影 這位大男孩的真摯良善美好



我一直覺得
透過鏡頭
看到的
其實不只是被拍攝者的模樣
其實更多的是按下快門的人 她的心緒 她的情懷



所以
我喜歡這些來自家人們用心攝下的作品
經常地一一覽顧



心底
於是暖暖暖暖著



有人問我
那樣說衝就衝
跟著他海內外的翩飛
似是有些過於狂執



但那般心情
我其實懂
我真的都懂



倘若我不是深受言行檢視 與 請假不自由的教職身分
我絕對絕對會像她們那樣
緊隨著他 飛揚
南北奔走又如何
橫渡遠洋又何妨



如果我也能如她們一般擁有足夠的自由
我也是
一次 就連一次
都不願意放棄 都不願意錯過
都不願意留下那或深或淺的遺憾



其實
於此
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她們的



看著來自海外活動的一幀幀照片 一支支影音
我常濕著眼眶



當然其中盈溢著的
是來自他帶予我們的榮耀與驕傲
以及來自大夥兒的大方無私溫暖的分享心意



但 其實也多少帶著 我無法共同前往的遺憾



所以
很想說
其實大可別介意其他人勸著的熱情過了頭或是以後會後悔的說法
只要聆聽自己心底 最真切的 想望
然後



勇 敢 去 做



就 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