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to Dove Family:



他 從來都沒有欠我們什麼



一直以來
我們各自的投入與付出



都是我們自己心甘情願的
都是我們自己主動參與的



從來從來
都不是勉強



從來從來
都不是虧欠



我們愛他
無論是對兒子對弟弟對哥哥對好友的心態 都好
都是我們自己單方面的情感投注



他可以不回應我們的
他可以不需要掛懷的



但是
他沒有
他一直一直都是那樣真切誠懇的重視鴿子



光是這點
他就值得了愛



倘使
我們之中
有人愛他
是希望他必須為了我們 守身如玉 終身節制想愛的渴望




恐怕是我們自己該省視並重新調整心態



心心念念著他的幸福
該是純然的祝福
而非佔有 抑或箝制



熱熱鬧鬧的討論選媳或鴿后
只是好玩 只是趣味
切莫太認真的去冀望些什麼



若然是基於事業方起步
以台灣演藝圈而論 談感情不宜太公開
畢竟他才剛站定
而尚未真正站穩 
尚未真正登上高峰 
尚未持續穩妥的站在上頭 屹立不墜
這樣的心態OK
當然可以中肯客觀的給予建言



但是
絕非深宮怨婦般的指責 甚而誇張離譜的質問 是不是男人



他有不承認嗎?
他有必要承認些什麼嗎?
他難道該站出來交代些什麼嗎?
他難道該低頭說我認罪嗎?



我不懂啊
我不懂媒體的無聊炒作
我更不懂隨媒體起舞 跟著吵得揚揚沸沸的情況 又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
甫踏入演藝圈的他
的確還有很多事情 他該學習去調適與應對




身為他的支持能量
你我 也都有該學習之處



這兩天
為了這些攘攘擾擾
蓋了三棟樓



我們說了罵了吵了
他也憂憂輕訴心底的想法




可以到此為止了嗎



然後
調整心緒



然後
繼續堅持



好不好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