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0/2/2od6x.html


  最感性的一段,則是羅志祥站上15公尺高的彩色螢幕上,背後是歷年來所有負面新聞畫面,緋聞、官司、謠言、各種打擊。他以文字傳達心情:「對於是非,我一天都沒適應過,如果藝人都需要適應這一題,那我承認我很不專業,因為我每次都還是會過不去……要解釋自己根本沒做過的事,真的好累……我討厭看醫生,卻為了還給自己一個公道,我讓自己赤裸裸的,站在一群醫生面前接受檢查,然後笑笑的,硬生生把委屈和自尊吞下去,可能是因為我好怕看久了這些捏造的故事,我也會以為那個羅志祥是真的。


  歌迷已經在啜泣了,羅志祥說:「為了你們,我願意讓自己透明。」接著演唱自傳式主題曲「拼什麼」,終於淚流滿面,對著粉絲大喊「我沒有被打倒,我做到了。」熬過逆風,羅志祥越走越順,「舞法舞天」巡迴已經有15場,加上已確定10場的「安可場」,將前進亞洲、美洲和澳洲演出,共吸引30萬人次觀看,為主辦單位締造至少6億元的票房收入。







我也一直都很相信


熬過逆風
你一定可以愈走愈順


你一定可以挺過熬過撐過的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見證那天


期待與祝福
熬過逆境
挺過逆風
楊宗緯帥氣難當地站在專屬於獨一無二的自己的舞台上
俯望由數十萬鴿子飛聚齊舞的點點繁星螢光
one day
one night


every stage
我們堅定相隨
我們執毅候守


楊宗緯
加油


鴿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