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遲了這麼多日子


遲言了
但未減分毫心底滿盈的感謝



在100年1月23日
我結婚了
和一位無論遠看近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都一點也不像他
但骨子裡其實都同有著溫柔、善良、可愛、正直、真誠的好人
結婚了


不是刻意瞞隱
只是不習慣將私事高調的張揚
公諸於窩?
不知道適合不適合
不知道妥切不妥切
於是
遲了這麼多日子


對不起
遲了這麼多日子


遲言了
但未減分毫心底滿盈的感謝



學弟、楊媽、富
謝謝你們透過文字、電話、影片贈予我的美好祝福
我很珍惜很珍惜
也很感念很感念


芳玉姊
謝謝妳為我鑿啟的祝福井
湧泉裡特調著無盡暖溫祝福而尤加甘甜芬芳的況味
我都一一細細啜呷酌嚐
甜得暖得我心底鼓鼓脹脹
滿滿滿滿都是對妳們的無限感念


亞青姊
謝謝妳始終看重我們之間微妙可貴的府城緣
謝謝妳始終將我視為妹子而屢屢惦記關懷著
這份情
這份心
這份緣
我也珍惜
我也感念


凱西、夢
無可取代的好姊妹
謝謝妳們
卡片、影檔、禮物,與最最珍貴的心意
真的很感謝妳們為我忙碌奔走辛苦竣工的每份祝福
妳們的用心
妳們的陪伴
妳們的鼓勵
妳們的關懷
一直都是我很重要的力量
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情誼
真的
謝謝謝謝謝謝妳們


妍、阿鳳、小慧
妳們能來
妳們願意不計路途迢遠地趕來
讓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多了可愛的妳們的見證
我的幸福又添增了許多許多
謝謝^_^


麗雪姊
謝謝妳不辭僕僕風塵的隻身南下趕來
我答應妳
我一定會更盡力更盡心地讓自己健健康康
讓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我答應妳
那姊也要答應我喔
姊也要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好嗎


貓咪阿嬤、貓咪阿計、怡
妳們不能來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可是不要緊
我一直都清楚妳們對我的滿滿關心滿滿惦記
從來我都很開心很感念
有妳們的疼惜
真的好暖好暖好暖
我愛妳們


親愛的米魯阿計、邱姊、毛媽、abbie、Megan(沒跟)、古時的月亮、慧芳、ANNA妈妈、羊咩咩、塵、素卿姐、素惠、jmj12231223、綠光姊、start、Sam、小妹、Amber姊、Diana、fish、july、isabell、pao、小乖鴿……
謝謝妳們謝謝妳們謝謝妳們謝謝妳們謝謝妳們
妳們的真心疼惜與溫暖關懷,對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嵐阿姐、稻穗、yikanakichan、小滿、hope1234、yun、辛西雅施、asterling、笨虎、愛思卡、小菁、tiger媽、花生醬、立曄、aspen、linsholi、淙淙、shufen2932、懷萱、Rainie……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大夥兒
謝謝妳們寫在樓裡、短消裡、留言裡予我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



大夥兒的滿溢祝福
我通通通通都有收到喔
都仔仔細細的珍藏起來了
謝謝妳們


好多人遞予祝福
好多人掛心探問:還有機會見面嗎?還會繼續支持他嗎?
當然,當然!
我的鴿子魂還在!還在!而且,從未曾離散!
安啦!安啦!


漾溢溫暖甘泉的祝福井
律師姊姊的心意
亞青姊姊的心意
鴿子姊妹的心意
我從來都是深刻感念著
真的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妳們一直給我好多好多好滿好滿好暖好暖的關懷與真心!


親愛的大夥兒
真的很謝謝妳們!


懷擁著你們妳們予我的滿滿滿滿暖暖暖暖祝福
答應你們
我答應你們
我一定會好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傾盡全力讓自己健康
也一定一定會快樂幸福的


大家大家也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也都一定要好好的好好著喔
打勾勾好嗎


TAKE CARE
WISH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