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鴿子們的最最最棒的大男孩:


  知道嗎?我們何其感謝有這麼美麗與堅定的你,讓鴿子可以這麼驕傲與榮耀地挺著、愛著、陪著記寫每一回每一回專屬於你與我們的經典故事與不墜傳奇。


  知道嗎?跨至2010的首刻,原本倒數後往往即離場續攤的民眾裡,有好多好多好多特地和在場外排隊殷殷企盼了一整天的鴿子一樣地留下來,等待壓軸登場的你,和鴿子一樣不畏寒風地挺著聽完你的歌聲,才緊挨著肩擠著離場。


  知道嗎?當你在台上高唱FLY時,最後那一個高音,有多少非鴿民眾歡呼叫好;當你在台上獻唱洋蔥時,身旁有好多學生比鴿子更大聲地跟著合唱;當你在台上柔唱幸福的風,身旁幾位好友與我都清清楚楚地聽到幾位高中女生嚷著:「好好聽喔!我都快哭了!」當你在台上陶醉地唱著對愛渴望,再次迷倒在漂丿帥男孩魅力下的鴿子全因那句「那麼中肯」而徹然莞爾;當你在台上暖唱某某時,我們啊我們都想跟你再一次地蓋手印、再一次地堅定允諾:「無論到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鴿子都要一直一直堅定且榮耀地陪你續寫那從銅像開始而彌久不墜的美麗故事!」


  這場晚會,除了鴿子們,除了主辦方,除了盡心盡力的每一份子,我同時很想謝謝楊丞琳!謝謝她打從你受三位主持人介紹登台時,便主動與你打招呼。謝謝她在倒數跨年後的第一時間,與梁文音擁抱祝福後,更主動與你溫暖擁抱、相互祝福。謝謝她在離場下台前,不忘特地跟你彼此鼓勵:宗緯,我先走囉!加油!


  這一夜的你,好棒!每一首歌都好好聽!髮妝與衣著搭配打扮,無一不優質!


  於場上迴身覽望,於離場時特意觀察,那麼多那麼多留下來聽你歌唱的非鴿民眾耶!那麼多那麼正向的熱情耶!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加倍的歡愉著!讓我更由衷堅定深信並滿心祈願著:有如此美麗新開始的2010年,一切一切都將定然地愈來愈平順與美麗!


  最棒最讚最帥的楊俊顏、最美麗最勇敢的賴律師、最優質最挺你的多芬家人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