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宗緯接受亞洲電台亞洲夜未央主持人小樹專訪:

[謄打部分宗緯回答小樹的話]



起碼 我對我自己是可以要求的
起碼 我可以堅守我想堅守下去的


我只希望
有朝一日
我可以站在舞台上
我可以堅持我自己
有一百個人也好 兩百人也好
我用心的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我還是那個在超級星光大道很白痴的說要唱歌給全世界聽的楊宗緯
我還是那個人





包含我之前的公司
包含我現在的公司
包含所有在我身邊的人
我都是很真誠的對待的


但時間是殘酷的
我也不能去要求別人
我只能要求我自己





有很多人都說這個人參加那麼多歌唱比賽分明就是很想紅

可是
其實我只是因為對我自己很多事情都沒有把握
而藉著歌唱比賽來證明我自己

其實我參加那些比賽
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
沒有讓家人朋友知道
說我很想紅的那些人或許該從另一個角度來檢視我






如果重來一次
我應該不會再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因為這個比賽
我真的失去了很多
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的傷害

所以我可能不會參加比賽


但是
也因為這個節目
我得到了很多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鴿迷
小樹你也有看到
她們真的對我是很真誠的對待


如果沒有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我就會錯失與在我的生命裡對我很重要的那些人相遇的機會


所以
這個問題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