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銀河/賴律師



追逐  複雜世界裡的純真

聽見  療傷歌聲裡的慈悲 

望見  黑暗裡挺出的銀河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能不能就此安排

療傷的歌聲 迴盪在銀河  

和 一群善良純真又堅毅的人們  

相逢在銀河

共築  複雜世界裡的純真
 











謝謝律師

謝謝傾注心力的溫暖人兒





追隨 烏瘴塵世中的清香

凝聆 天賜聲嗓裡的善憫

銘謝 暗幕下捍挺的銀河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能不能就此安排



癒傷的籟音 悠盪在銀河

與 一雙情義相挺的姐妹 一群堅定美好信念的溫暖人兒

銀河的燦芒裡 

灼亮 晦闇塵間裡的粹純摯真

暖沐 此程 最是珍貴的 美麗遇見











這挺出的銀河 給我很多夢想

這挺出的銀河 給我很多溫暖

他說 這挺出的銀河 也給他

很多的溫暖與夢想

去吧!!給踏上銀河的他,更多的溫暖與安定吧

那是屬於他和你們的 純真


版主 於 May 5, 2009 11:27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