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家人的文
感動於她們筆下的真情


不禁也拿家人時而會問我的話來自我反思
我的呢?
怎麼不寫了?
怎麼不嚷嚷了?


白天
和學生為伍 嬉笑怒罵
是少有時間與心情沉靜下來 記錄一些什麼的


夜裡
閒聊 大事 好多好多好多的新帖
爬不完 爬不盡
經常性的 在凌晨一點兩點三點
才驚覺 天啊
一點兩點三點了 已經
一個晚上又一個晚上
就這麼過了Orz



這雖確實是原因
卻也僅是佔了部份......





其實
我也常自問
以前可以立筆即洋洋灑灑的
現在何以不再能夠了?



只是因為她們嗎
所以選擇靜默


actully
我的文筆soso
遠不如家裡的厲害寫手


若曾經讓人感到溫暖
原因僅在於:真心流露的滿滿情感



因為她們
因為自己
因為


封筆
緘口


壓抑了一段時日


很多話
都悶進了心底 很深很深的地方

很多情感
不能說 不該說 於是慢慢 再也 難說出口


淡掉了嗎
不是的


冷卻了嗎
不是的


疲乏了嗎
不是的



怎麼可能?
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