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念著



想見你 臉上那彎孩子氣 微笑
心繫你 眼底那簇燦亮的 澄光



一年來
若用二字形容我眼底心裡的 你
除了家人習常的 單純 直率 善良 誠摯 謙遜 富禮 感念 認真
想再特別加上



清澈




總把真實的自己毫無隱瞞的完全呈現




總是有一種讓人想要對你毫不保留傾盡所有的特質



這麼個大男孩
就算已屆而立
依舊是這般的率真大男孩



回思
你署留給我的文字
牢記
你曾經說過的話語



從那些娟秀的字跡
從那些真摯的嗓音
開始



一滴一點
悄然改變我對自己的態度



One Day
可能你終究會忘了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



永遠




對我
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幾近是單純的看著就覺得心頭暖暖暖暖的
那種



從來
都告訴自己該
不忮不求



只盼冀 你能快樂一點就好
就好



心想著 然後心疼
心疼



認識你的這一年
我是快樂的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喜歡這樣單純喜歡你的自己



這一年裡


我的快樂裡的一部分



最重要的部份



南來北往
東奔西走



不惜一切
不計分毫



曾經
在忙了一上午的學校教學與行政工作後
中午跳上車疾馳直奔台中烏日
不敢稍怠地趕赴台北活動會場



在北上的高鐵車廂中



自問
這樣很瘋



自答
這樣很瘋 我知道這樣很瘋



瘋狂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