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After 北縣石萬金國際馬拉松6K賽程後



你 很貼心地 在福華翡翠會館門前
與我們 小敘



一開口



你好貼心好溫暖地囑咐著大夥兒
要注意身體健康
不然怎麼陪你一起走下去



ㄟˊ......
好熟悉......



似是我常跟你嚷嚷的
我的信念



我叮嚀家人與自己該為了你
而更愛自己的信念



為了陪你
為了挺你
為了護你



我會聽你話
好好愛自己



因為
我要陪你一起勇敢堅定地一直一直走下去



前一晚寫給你的



次日清晨
你開口就這麼對大家說.......



能不能
就讓我認定是



你 給我的 當面的 親口的 回覆



倘若能確然
能不能也讓我認定
是因為



這一回 我還是一直一直都 有做到 有做好



給你力量
給你信心
給你溫暖



是否
我傾著的努力都還是有達成 在我心底始終未渝的 最大的 小小心願



給你力量
給你信心
給你溫暖



倘若
我一直都有做到 我一直都有做好



為此
我是真的真的好欣慰好欣慰著



想望的 不多



只要
能給你 溫暖心懷的無盡力量



只要
能幫你 發自真心的朗逸綻笑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