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於19:55南下車廂-



半分鐘前接到剛看到回覆立即通知我的 家人的來電
可惜我已動彈不得在南下的統聯車廂中



終於如願調購到的爵士女聲 樹理
原以為你可能早在2/11當日即自購並捧著封套向學友哥取得簽名 而決定買給自己的 學友光年DVD



現下
都披著淡淡遺憾地
睡在包包裡



不過不要緊
若能夠 順利 如願
多盼你能選擇3/7才搭機赴新加坡頒獎典禮
若是週六的這天
我就能無阻地去送機了
也能夠親手把樹理的CD與學友光年DVD拿給你了



Hope...I can own the chance luckily...



OMY的結果
For you, is it great?



我們的無敵大帥鴿 榮獲 人氣海外新人獎
我們的超動人洋蔥 榮獲 1003人氣優勢歌曲



絕對絕對實至名歸:)



人在東區一邊與家人好友們 聚聚 聊你 聊他 聊星光
頻電聯家人 頻問 結果出來沒 結果公佈沒



當聽到公佈出來的結果時
我們都雀躍著興奮著



我們做到了! 我們做到了!



我們陪你 贏回了 人氣海外新人!
我們送你 到新加坡實現帥氣裸泳的諾言^^ (耶~)



縱然男歌手是我們直至最後一刻都在全力衝刺拚搏的獎項
但讓 也曾飽嘗艱辛 也曾坎坷多舛 也曾歷經合約官司與事業低潮
也始終都有家人撐腰 也始終都有歌迷撐腰 而挺了過來的 羅志祥 獲得



其實 也蠻好



這般想法 給了我微笑
也盼 能給 你 強化強化再強化 信心 的能量



BUT
B-U-T



小豬 不好意思啦
明年 我們的大帥鴿與我們 絕對會並肩聯手奪下此殊榮






算算
已超過36小時未能闔眼入眠
已超過22小時隱形眼鏡配戴



猶未頒布屬於你的正義之勝盃
猶是堅持餐餐茹素虔敬祈福著
(雖不知能否奏效 但至少是我能做 說過的 只要能做的 我都盼傾力)



所以
這席家聚
我還是忍著 一旁好友大啖麻辣鍋好料的誘惑
只是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青菜豆腐芋頭...



嘿最近似乎沒能好好愛自己
嘿It's OK
這段時日 這段沿途 熬過就一定會好的



比起這些捱歷



若說
不能再 堅定挺你奮力釋梏
不能再 榮耀陪你揚翼飛展
不能再 驕傲當你的鴿子棉



這才是 最最最讓我痛苦的






今天翡翠會館前



其實非雞同鴨講的 我自己多麼清楚的 那
你直接口語回覆的 我滿懷感念於心的 專屬密碼



你親口囑咐的 我已珍藏的 溫暖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身體健康要顧好喔



我會乖乖聽你話
我會儘量做到的



更盼
你 也是



知道嗎



運動員身材
大腿肌肉自然碩壯些
這其實真的很難瘦下來 



真希望你能別再苛勉自己持續強忍食慾虐己減肥



明明明明明明 身形線條都好得
真是太超過了說



至於鴿T:)
我們都很感動 你的用心



你身上的鴿T是哪個尺寸? M? L?
胸肌與上臂肌結實得快炸開那件衣服了說... (羞)



(不過話說回來 學弟是被逼的齁? ^^ )



今天真的真的好累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
我們有 你



好開心
你 是我們最榮耀與驕傲的 美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