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鴿子的驕傲



溫暖的神情
誠懇的態度
相信讓很多非鴿子的路人也都感受到了 



其實
這也正是我由衷希望見到你能跑簽唱會簽名會的原因(雖 仍會心疼他累......)



每每
簽唱(名)會現場
總有路人訝異於你本人與他們原先既定印象中的大不同



總留意著聆聽身旁路人的聲音:



"ㄟˊ那是楊宗緯欸!他本人其實很帥嘛!"
"楊宗緯耶!他本人很親切耶!也很有禮貌!"
"哇!他唱現場很穩欸!真的很好聽!"



常常 我聽著聽著 便欣然微笑著
常常 我看著看著 便喜悅驕傲著





-------------------------------------------------------------------------------





前天斗六場
因為唱片行宣傳不足
抵達現場時 真的沒什麼人
就也向店家拿了大幅海報



在斗六街市沿路高喊宣傳
連斗六菜市場&斗六火車站&麥當勞~竹&夢都去了喊了遭到部分店家白眼了
彰化等三家
也一直在唱片行外頭大喊:楊宗緯簽名會 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很多路人盯著竹手中的海報
聽著竹的高喊
都不理我
害我很受打擊



不過
還是有一些新鴿子飛進來囉
尤其是
斗六場
有五六個美眉就是因為竹&夢的高聲宣傳
所以才知道簽名會的
然後看到宗緯後
一直大叫:"好帥!好帥!本人超帥的!"



後來簽名會結束後
宗緯搭車離去後
那幾位小女生還嚷著:"好帥喔!我以後一定要支持他!"
然後還跑來要求跟竹與夢合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pple72213&book=11&page=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ple72213&b=11&f=1707702789&p=78



這是斗六場上讓竹超感動的事情
竹在前往彰化的路上
就在車上把這件很感動的事情寫了在信裡 在彰化場交到你的手裡



希望希望你可以同樣感動與溫暖





-------------------------------------------------------------------------------





我相信
大家都支持得很開心
願意全省走透透
也是因為珍惜 珍惜每一次相處的片刻



能夠親眼看到他 能夠見證他每次的演出 每次的成長與進步
我們便感受到幸福 得到持續前行的能量



跟著他幸福微笑
跟著他憂然蹙眉



因為那是楊宗緯 他真的值得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