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忙著搬家



因為搬家
重新整理著
這一年多來
滿載著你與我們之間美好記憶的點滴紀念 



鴿子專輯
演唱會CD/DVD
演唱會門票
金曲金鐘精英獎門票
螢光棒
撲克牌
帥照
合照
海報
桌曆
月曆
書卡
抱枕
扇子
燈牌
族服
鴿T
鴿帽
鴿鍊
集結廣播節目 超星曲目 節目影音的CD DVD
幸運擁有的銀色袋袋
帥氣設計師所親自設計的限量T



好多好多喔
一個晚上過去了
窩在回憶裡的我 徹夜未眠 但始終懸漾著微笑



紀錄 持續著
回憶 烙記著



滴滴點點



我會感念
我會珍惜



風風雨雨



我會深信
我會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